2023年2月28日 星期二

浪費生命的人森/書2

今天一開始,看到第2章時,就被這樣的劇情給吸引~
約書亞暗中派出2位探子偵查,之前摩西是派出12位,但有多位探子持反對意見,而約書亞派出可信任的,真的很高招.
而今天在我思想中,我對喇合說出耶利哥城中的人,因聽到耶和華如何帶領以色列人經過紅海,心都十分害怕,早已知道,耶和華已把這地方賜給他們了.

而且,是在出紅海的時候,心就害怕了喔!!!
那當時摩西在曠野時,一堆百姓不敢前進應許之地,不是...白白....浪費光陰了?!~~~~40年ㄟ!!!
想到,真的覺得好可惜~~~

而今天的思想是,在我生命中,有甚麼是我搞不清楚的.
比方,上帝早已在我生命中賦予我得勝,賜給我能力,武器,且把我要得勝的地方早已賜給我.
而我一直害怕,沒有去使用~而反倒浪費了我的青春年華~~???

而重點是,在屬靈的每位仇敵中,都相當的害怕上帝軍隊的到來~~
結果最後是否會導致,兩邊都害怕的局面,一種詭異的局面.

在預備的戰場上,看到約書亞如何先窺探敵情,及探子如何與喇合互相作保命的約定
都在其中看見,生命中需要許多上帝的智慧,面對生命中的種種挑戰.

懇求聖靈今日充滿我,讓我藉著聖經,認識祂的話,
認識與相信,上帝已應允我生命有哪些美好應許
認識與經歷祂,每個祂美好的屬性.
在祂應許我的憑信心領取,而不再祂未答應我應許之處久留,浪費生命~
謝謝愛我的主聖靈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征戰得勝,得地為業
但要思想的是,我給你的地業是甚麼?
有甚麼,並不是我給你的地業,而你就不要久留~
而甚麼,是我賜給你的地業,但你仍然不去攻佔?
孩子,你當敬畏我,我必須要先在你前面,你當在我後面~
因此,你要認識我,留心我的腳步
在離開群眾之處,與我單單相遇,我是指引義人之路的主~

孩子的話:
阿爸,讓我的生命的復興,不是一時的激情,而是生生不息的火焰.
幫助我不心急,走在祢之前
幫助我不打盹,未跟祢腳步
我只求祢指教我,讓我一生,不浪費光陰,不浪費歲月,再不是祢希望我所在的地點,浪費祢賜給我的才能與志業.
清潔我的心,使我有正直的靈,而這就是擁有祢~
與我同在!~讚美祢,三一真神,永在的君王,全能的上帝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