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9日 星期四

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再害怕/太8


在上一次延政哥分享鬼入豬群的分享中,仍然記得主耶穌的愛,一份重價贖回的愛。
因此想思想主耶穌平靜風和海的段落。

「耶穌答道:「你們的信心太小了,為什麼害怕呢?」於是祂起來斥責風和浪,風浪就完全平靜了。」
‭‭馬太福音‬ ‭8‬:‭26‬ ‭CCB‬‬

今天思想這段,讓我再次深思,主耶穌如同週日永韶傳道分享的,主耶穌住在我心中,如同門徒與主耶穌同船,那如果是這樣,我與主同在,風浪來時,我還害怕什麼呢?

思想一下,我覺得恐懼是一種本能,是很難阻止的。但在恐懼中能安慰我的,是我不是孤獨成熟恐懼,我是可以選擇依靠主耶穌陪伴的。

我知道主耶穌住在我心中,
與我是否知道,和我是否邀請主耶穌掌管我的心,平靜我身心靈的風暴,是不一樣的。

而當我邀請讓主耶穌成為我生命中的主人時,成為我風浪中的船長時,我必再次經歷祂是我唯一的拯救。

親愛的主耶穌,我生命中的主,風浪中的舵手,求祢拯救我與帶領我,我邀請祢成為我生命的主,生活的主。
當我感受害怕與恐懼時,祢永不離棄的大愛深深安慰我,因有祢在,我得以有勇氣。
帶領我,面對我眼前的一切挑戰。
謝謝祢,一直沒有跳船離開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一直沒有離開你,我用永不離棄的愛來愛你,我永不棄船。啾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