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

饒恕/太18

每一次讀主耶穌的話,都能再次讓我感覺的顛覆.
也能了解天國運行的法則.
特別提到,凡願意謙卑像小孩的,就是天國為大的,
獨眼進永生,總比雙眼健全進地獄來的好~(耶穌講話真的很硬)
在迷失的羊比喻中,提到天父不願任何一個卑微的人失喪,這就是天父的心
也提到如何挽回犯錯的信徒,與分享禱告的權柄與祕訣.
最後,就是分享了,七十個七次的饒恕,也再次把天父對饒恕的心,分享了出來.

這章有太多值得思想的可以選擇,但想分享七十個七次的饒恕的思考
主耶穌直說,天國如同王如何憐恤困乏者,而饒恕他清償他的一切債務~
但故事中並未在此結束,而提到但這經歷得饒恕的僕人,並沒有同樣的心,憐恤欠他的債務的他人~
使王因此動怒,把這不知如王憐恤他人的僕人,把他關起來.

從這可以感受到,王國的一種制度與權柄,也能感受到天國之王的想法.
主耶穌說的被憐恤,無罪一身輕的人,其實就是我這信耶穌的人~
而若我不知感恩饒恕我大罪的主,而我常常仍不放過得小罪我的人~
那我就會進入天國另一個審判的法則了.

一切都是恩典,我應該常學習知足,去體會我父憐恤的心~

求聖靈幫助我,因為對我來說是不容易的事
帶領我思想,我曾經是甚麼樣的罪人,而我的天父是如何的清償我的罪
更是用主耶穌的命,自己的孩子,來償還我償還不了的罪~
這是何等無法想像的天國之王的思想~
求聖靈開啟我的悟性~
讓我可以活在,天國憐恤的文化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認識我,更多的認識我~
把天國的文化,我的個性,我思所做,都放在你的腦中.
我的話必使你的腦中結果,幫助你把存生命到永生.
繼續思想我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