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

走進亨通之路/書1

「你要常常誦讀這律法書,晝夜不斷地思想,以便謹遵律法書上的一切指示。這樣,你必亨通、順利。 我再次吩咐你,要剛強勇敢!不要害怕,也不要灰心,因為你無論走到哪裡,你的上帝耶和華必與你同在。」」
‭‭約書亞記‬ ‭1‬:‭8‬-‭9‬ ‭CCB‬‬

這次來到了約書亞記,這卷書真的是讓人很振奮。之前讀讀時候,就會被激勵要再次勇敢。
如今再次閱讀,真的是想起當時被鼓勵的心情。

而這段,就是再次提醒我的,要好好讀聖經,思想神的話,去遵守與執行。
我記得我高中時,有段時間很喜歡看聖經,在那時開始認識神,學習遵守祂的話。

一直從高中、社會青年,走到如今
我目前對亨通的定義是,與神同行
我很幸福的是,我們的家是可以認識神,與神同行的家。
縱使面對了許多挑戰,每次回首,都充滿感恩。
讚美我的神。常常反轉我的思想與生命,讓我可以因你而亨通。
求聖靈繼續教導我,充滿我,持續走在亨通之路,就是十架之路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
孩子,喜悅我,如何喜悅珍寶,你就必得到人生的富足。勇敢前行,去得我預備量給你的產業!
愛你的天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