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

無盡的愛/詩66

今天在這章看到兩個點,一個點是最近從草媽身上的聽到的。

當我看到v13-15時,讓我想到前今天媽媽和我說,小朋友犯太歲,所以她為了讓我們保平安,去廟裡拜拜,但一年過了要還願,要我們在1月中旬前,趕快和她去廟裡還願,不然時間到了,神一從廟中走了,就無法還原了。
當時因為聽了這觀念覺得很特別,就多問了媽媽心中的神學。
原來在她心中,神是會離開廟的,所以要把握還願的時光。
而她也對神有敬畏之心,記得廟神像一年的保守。
但她和我說,拜越多神越多人保護就更平安,這是我媽媽的神學。

而今天看到作者也是向上帝獻上感恩與還願時,提醒我,神在一處,永遠都在,主耶穌在我心裡,也住在萬有之中。
而還願帶著感恩之心,回頭看一年主的恩典保守,而記得自己在患難中的禱告。
(比方,我仍記得我在加護病房時,和神說,如果祢醫治了我,我願意被祢使用,這樣的話,我常常提醒我自己要記得自己說過什麼禱告)

而最後一點,我很喜歡這段經文
唯一能讓我解釋上帝的心
我只能用父親對兒女的愛來解釋了

「倘若我心中藏匿罪惡, 主必不垂聽我的呼求。 然而,上帝聽了我的禱告, 傾聽了我的祈求。」
‭‭詩篇‬ ‭66‬:‭18‬-‭19‬ ‭CCB‬‬
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陪伴了我2022年
雖我掉入網羅與試探,但祢仍救我。
當我覺得祢不會聽我禱告,但祢仍然看顧。
為祢的恩典感謝,而願我成為祢的器皿,承載祢的榮耀與讚美,使人認識祢。
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一直都愛你,我用永遠的愛來愛你。
我的愛,超越你的愧疚、自卑、自責、悔恨
所以,不要去懷疑我的愛,因為我是信實的神。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阿爸,謝謝祢幫助我,使我今早與祢連結在一起,與在祢愛中,真的一切就夠了。
祝祢新年快樂,謝謝祢在我每個歲月中的陪伴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