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

看診/太9

今天被這一段提醒
「耶穌聽見後,答道:「健康的人不需要醫生,有病的人才需要。」
‭‭馬太福音‬ ‭9‬:‭12‬ ‭CCB‬‬

昨天參加公司的尾牙,看著座位安排,流程安排,能看到部門間的競爭張力,有些部門強盛是老闆的紅人,有些部門式微,而我擔心,我們就是式微的單位。
而我心裡就浮出了一些想法,為什麼我不是坐在某個位子,或是為什麼不是在台上等等重要位子?
但自己好像又是,不想承擔責任?不想過那樣的生活?而選擇走專職路。
我的心一些慾望,彷彿就在這樣的聚會中,再次被搖晃起來。

當回到獨處時,感謝主耶穌,我可以來到祂面前再次安靜與看診。
我覺得,當我失去了安全感,我真的要再來到主面前安靜與看祂的診。

在不足與知足中學習,求主聖靈今日充滿我,帶領我在祢裡面得享安息,謝謝喜愛憐憫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近前來,在我安息中,我要與你對話,單單敬拜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