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

愛中的悔改/約3

這章,我對結出悔改相稱的果子很感思想。
因為我需要認識神、知罪、認罪、及結出與悔改相稱的果子。
悔改,對我來說,是一個探索自己內心世界的旅程。而且需要有神在我裡頭,成為我在自省時候的保護,成為我不會墜落的防火牆。
而當我在悔改的旅程中,我必需要認識主耶穌身分的偉大,不然我不會有力量與盼望。

在這段時間,接觸了研究自卑的作者所寫的一系列的書,開始了一段,面對自卑的旅程。
在這段旅程中,需要找到盔甲,脫下盔甲,認識盔甲中的自己時,對我來說是一段很自省的旅程ing。因為面對自卑,會有一種讓人感覺很軟弱與不舒服的感覺。
我需要坐下來面對裡面的我,而我需要,耶穌基督眼中的我來相輔相乘。
如果沒有祂,我認為我無法進入這個脆弱的旅程。我怎麼看我,別人如何看我,重要的是,主耶穌又如何看我?
我又如何不常讓罪影響我,使我誤判,自以為像神,獨自這匱乏的時代,與我裡面的不足。
不小心讓自己如撒旦一樣,狂妄想奪取上帝扮演的角色,而完全不自知。

人如何才能願意知錯悔改,而不執迷不悟持續往死胡同前進,在錯誤的循環中打轉?
如何知道自己心中的羅盤🧭需要校正?
而發現,恐懼,不安,徬徨正在影響我的焦點??
如何在審判主面前深知我是罪人而悔改,
如何在慈愛主面前深知我是兒子而站立?

一段值得思辨的人生旅程
我必須要思辨的旅程ing,求主今日充滿我,讓我因為在愛中有祢連結,而有勇氣,再次站立,成為祢運動場上的一員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這場旅程,是你一趟的醫治旅程。
還記得,我在每個階段中,都陪伴你走過傷痛,用葉子醫治你的傷口嗎?
這段深層的旅程,我會陪伴著你,也常常別忘記我是你的保護,當面對脆弱要墜落時,我是祢的保護,是你的保險絲。
悔改並不是要讓你看見你是罪人,而是要讓你看見我永不放棄的愛,愛你的主。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主耶穌,請祢今日校正我心中的羅盤,讓我時常偏移的角度,因回到祢面前,而常常校正。
求祢充滿我,讓我可以不偏不倚的,走在祢的心意之中,謝謝祢陪伴我,走一條在愛裡自省的路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