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

不要憂慮/太6

昨天,在工作中發生讓我很憂慮的事情。
我想這裡頭有些核心需要探索
目前覺得有嫉妒與自卑

看到高層主管安排專案的混亂,與其他部門的晉升等,都讓我覺得很混亂。
感謝主,今早可以有段時間可以和祂聊聊。

我的思想是,當我不是被看重的時候,我需要如何看待自己?

而今天聖靈透過了25-33安慰了我。
讓我再次思想,我對主是何等的寶貝與貴重。
而且主要我看重生命過於身體。
祂在我禱告前,早已知道我所有的需要了。
所以,我若不先求祂的國度與公義在我生命中,我就永遠不會活在天國的文化中。
我就不會知道,主早已同理我,知道我一切所需的。而祂早已為我預備,生命的寶貝「聖靈」讓我隨時可以與祂同行,與祂連結。

謝謝愛我的主聖靈,在我一早,甦醒我的靈。
讓我可以藏在祢裡面,有了價值,有了安全感。
祢是我的價值,是我似懂非懂時,就早已住在我裡面的天國寶貝。
願我今日更多被祢充滿,帶領我走前方的路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所需的,我早已知道。
只是你生命所需的,你尚且不完全知道。
我會為你預備的,因此不要為身體憂慮,你要常為生命所需的多多祈求。
因為地上的一切將會過去,只有我的話永遠常存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我愛祢,謝謝祢愛我,而且主動與我對談。
與我的生命對談,祢充滿智慧。
恢復我、甦醒我、開我的悟性,使我今早得見祢,被祢靈充滿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