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5日 星期一

美善的父/詩100

美善的父/詩100

創造的君王

今天這章是感恩詩,作者提到,世界都要向上帝發出歡呼,也當歡然的事奉祂,要知道是耶和華是上帝,祂創造了我們,我們屬於祂,是祂的子民,也是祂草場的羊

永存的美善

在第二段提到,要用感恩的心進入祂的門,要唱讚美的歌進入祂的院宇,因為上帝是美善的,祂的慈愛永遠長存,祂的信實千古不變

感謝主,在這幾天心裡在忙碌的過程中,刻意來學習與這位創造主連結~

然後一早看到這感恩詩,就被提醒,要單單的來到祂的面前.

來到這位創造的上帝面前,而且是創造我的這位上帝.

祂是我的國王,我是祂的子民,我可以在祂的保護下,與供應之下,而我要學習的,就是這個王國中的法律與保障權益.

而另一個是,我又是祂草場上的一隻羊,當我迷路了時候,我可以專注祂,聽祂的聲音,跟隨祂就有草可吃,我的生命就能飽足~

在第二段的思想是,祂是美善的,美麗與良善的~

在祂一切所看的都是好的~

祂看我是好的,祂看我的心努力學習愛祂是好的~

在祂有滿足的愛與滿足的包容及接納~

若我有想祂是壞的時候,那就是我離祂有點距離的時候~

因為祂是完全美善,用恩慈戴我的主~

祂的信實,從我未出母腹時,祂就紀念我(好奇未出母腹的我當時在哪?)

祂的信實到如今,都永不改變,從千年時聖經的紀載一直到如今,我仍然可以讚美祂的名~

我仍然可以懷感恩的心,進入祂的門~

親愛的阿爸,這段時間在職場上面對挑戰有些疲憊與挫折~

知道自己的有限與不足~

但阿爸我讚美祢,因為我是有限的,而在基督裡我是無限的,因為祢是無限的~

教導我,如何連結祢,用祢的眼光來看學習,用祢眼光來看我的不足~

用祢的眼光,來看我的價值,與學習的意義~

阿爸,謝謝祢,雖然有時我看不見我的美善,但祢仍是美善,而且看我是美善的~

看我的價值,如同祢獨生愛子一樣~

美善的父親,我敬拜祢~謝謝祢在2023年,對我與我的家的保守

榮耀歸給祢!~信實永不改變的阿爸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孩子,不要灰心,有些新的學習,就敞開心去學吧~

若有新的架構要學,那就去放開手,用你目前已知的學習工具,去把這架構學習下來~

有的時候,我們需要去學習原理與意義~

如同看事情,我們一起學習看核心一樣~

學習會有些脆弱感,但不要害怕,我與你同在~

常與我同在,你凡事都可作,若沒連結於我,你甚麼都無法行喔~

因為我是創造的主,充滿智慧!我愛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