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9日 星期五

以主名為榮/詩105

以主名為榮/詩105

詩人在這篇,敘述了上帝如何帶領祂的民族, 從原本的亞伯拉罕一人,一直到出埃及時浩大的色列人民族~ 如果再加一段時間,那就是到全世界各地聽聞福音的人~

想了一想,上帝到底有多豐盛,竟然可以從一人的規模,養到一個國家?

但想一想也覺得我的問題很好笑,因為全地萬物都不是祂在養育的嗎?

作者舉了這段故事,提醒上帝的子民,要稱謝上帝,呼求上帝的名~ 要在列邦中傳揚祂的作為~述說祂一切奇妙的作為,要以祂的「聖名為榮」

作者也祝福,願尋求上帝的人心中都快樂!~

這真的是一段很美的祝福禱告!

我好喜歡以祂聖名為榮的提醒~

讓我想到我每一個禱告,都是以主耶穌的名來祈求~

有時,光讚美或敘述聖父,聖子,聖靈的名時,心中就很得力量

真心感謝主,讓我在這地上能認識祂的名,我也因為祂的名,從一個人,走到了一個家~

接下來會如何我不知,但我就是持續帶領我們家,常常敬畏讚美祂,以祂的名為榮就對了~

謝謝愛我的主,在我的年歲中,祢真的不斷養育我,在患難中幫助我,在急難中保護我,在無路之處如大鷹帶我飛翔!~

我把我自己交給祢,讓我看見祢更多的榮耀,讓我同享祢更美的榮耀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必讓你榮上加榮,我必讓你看見我的榮耀~

因為我樂於與我所愛的分享榮耀~

我就是榮耀,更多有我,更多渴慕我,以我的名為榮就對了!

孩子的話

阿爸,我要讚美祢,

謝謝祢讓我能認識祢,認識這浩瀚的救主

謝謝祢讓我能跟隨祢,認識這靈魂的牧者

謝謝祢讓我能服事祢,認識這榮耀的君王

我有太多不懂了,但我還想更多認識祢的榮耀,使我榮上加榮,讓祢的充滿我,使我充滿祢同在的基督香氣~

我要認識祢榮耀的名,我要經歷祢榮耀的名,我要榮耀祢榮耀的名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