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5日 星期四

瞎子見光/林後4

瞎子見光/林後4

客觀的見證人

今天開頭思想保羅說的

我們棄絕了見不得人的可恥行為,不用狡詐的手段,不曲解上帝的道,而是把真理講解明白,好讓大家的良心在上帝面前為我們作證。2

我剛在思想,如果有一天, 上帝去問,我曾服事過的弟兄姊妹, 我在地上是否有活出基督的榜樣時,不知道弟兄姊妹會怎麼回????(突然要震驚一下)

能感受到,在地上跟隨神的生活中,不是我自己說的算, 而是要把我所聽的,也學習真實的活出來~ 而上帝,也會客觀的,來詢問他人對我生命的看法~~~

(其實蠻合理的,我在與我夥伴作考核時,我也會問第三人的想法)

真光中的瞎子

接著這段深深地提醒與安慰我~

然而,即使我們所傳的福音被遮蔽,也是在那些滅亡的人當中被遮蔽。那些不信的人是被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,以致看不見基督榮耀的福音之光。基督是上帝的真像。我們並非傳揚自己,而是傳揚耶穌基督是主,並且為耶穌的緣故作你們的奴僕。因為那吩咐光從黑暗中照射出來的上帝光照了我們的心,為要讓我們認識上帝在耶穌基督臉上所彰顯的榮耀之光。 3-6

保羅說,基督的福音是會被人遮蔽的,(我是其中一個嗎?) 但是被滅亡的人當中遮蔽.(確實,基督的福音仍傳唱著)

為什麼這群滅亡的人要這遮蔽這基督的大光??? 原來,這群人的眼睛,早已被世界的神用瞎了心眼~~~ 而光出現了,是否太刺眼,是否會看見自己的不堪?

如同亞當夏娃,當時因犯罪後,不想讓神找到?而要用無花果的葉子遮蔽羞恥?

因此??看事物的本質,不是用肉眼看??? 而是要用心眼???

保羅說,耶穌基督是上帝的真像,他所傳遞的,就是耶穌基督是主,並且為耶穌緣故作這群人的奴僕.彷彿,誰能看見耶穌基督,誰就能透過祂看見父.

瞎子如何看見真光

最後思想,如果被保羅這樣說,那誰又能看見呢? 眼瞎的人如何從黑暗中看見光明呢?

有段聖經說:

主的靈在我身上, 因為他用膏膏我, 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; 差遣我報告: 被擄的得釋放, 瞎眼的得看見, 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, 報告神悅納人的禧年。路加福音 4:18-19

當主耶穌說出這句滿有力量的話時,主耶穌說,主的靈在祂身上,讓他有能力去傳福音給貧窮人 (若是反推,今天世界神的用瞎,應該是指心裡貧窮)

也差遣祂來報告,被擄的人要釋放了!!!(特赦日) (心靈被囚禁的人)

瞎眼的得看見!!(這段對我來說,就是保羅說的) 因為創造光的神,是在黑暗之中,說光就有光的!!! 因此瞎眼的(肉體的眼睛瞎,還是靈裡的眼睛瞎???)

感謝主,原來我有一位那麼強大,被主的靈充滿的基督耶穌~

而且如保羅說的,這光可以使我看清楚,上帝在耶穌基督臉上的榮光!!

親愛的主聖靈,請祢今天把這榮光帶給我,讓我在我覺得黑暗之處,能因為有這光,我可以看得見基督的臉龐上上帝的榮光照耀~

把我今日,這周,每一天的生活都交給祢,我要在我黑暗之處,看見祢的榮耀閃耀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在你黑暗之處,把你的盼望與渴望,對向我~

我必讓你看見這光,因我是在黑暗中說有光,就有光的神!~

所以,我要點亮你的生命~

宣告吧,禱告吧,在任何黑暗之處,看不見之處,呼喊我的名~

你將看見,我早已在那裏等待你,與祢同在了喔!

孩子的話

阿爸,讚美祢~

那我此刻,要奉你的名,宣告在我職場,夫妻關係,親子關係,教會關係中

各方面的之處,要有光,要有祢來的真光照耀,我要看見祢們的同在,我的心要感受基督同在的心

讓我的心眼能被祢醫治,讓我時刻感受基督的心~

讓我從基督的真像中,看見天父的真像~

別讓我白活過日子,一直憐憫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