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7日 星期二

考驗信仰/林後13

考驗信仰/林後13

原來哥林多教會有人在質疑基督藉著保羅說話,因此說了許多讒言。

保羅提醒,人自己要省察,看看自己是否真正信主,也要考驗自己,知道耶穌基督住在裡面。

考驗,我的思想是好像考試一樣。

讀書時會有段考,在每一次的考試中,透過考卷而檢查我是否會與不會。

而生命的考試又是什麼??

我想的是,生命中碰到的逆境。

當逆境來時,我是否可以說出主是我的喜樂,仍然是我的拯救,是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,是我唯一的道路、真理、生命。

逆境來的時候,確實是讓人很煩躁。

但如果,這逆境是有主同在呢??

我並不是一個人,而是主如同教練一樣,在陪著我學習呢?陪著我複習,陪著我經歷考驗?

為了是,讓我裡頭,確實擁有祂,體會祂的偉大,體會祂是神的兒子??

會不會,考驗也是讓我,更真實認識祂的旅程?因為祂本來,就如此的偉大,而是我對祂的偉大,相當不清楚!!!

求主,讓我認識我的身分,讓我深深認識,我在祢裡面的屬靈身分,我屬於誰?誰完全擁有我?

賜我智慧與啟示的靈,讓我真認識到祢的救恩何等浩大,在每一個考驗中,讓我主動尋求祢,與祢同在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

孩子,在考驗中,你會真知道我是誰,如同在暴風雨中船上的門徒,在生命受威脅時。真知道我是平靜風和浪的主。

我會持續鍛鍊你的心,孩子我必與你同行,因為,你的身分,是我的孩子,愛你的父親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