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日 星期五

敬拜與畏懼/詩99

敬拜與畏懼/詩99

感謝主,讓我繁忙的這幾天中,雖有疲憊,但可以在此時此刻,有與祂一段安靜的時光~ 一開始,我就被以下經文提醒:

耶和華掌權,萬民當顫抖; 祂坐在基路伯天使之上, 大地當戰慄。詩99:1

我的思想是,我是否有敬畏或畏懼上帝?

昨天看了網飛一步追蹤龍捲風的科學影集,在敘述美國有一群追風者,喜歡追蹤龍捲風~

開車到認為安全的地方,然後遠觀龍捲風,用攝影與拍照,當時在看他們的拍照時,真的覺得這龍捲風很美~

但影集的中段就提到,有些人因為欣賞龍捲風的美太專注時,忘記了龍捲風本身的威力~ 因此有人忘記逃離,也忘記龍捲風的速度,被捲進暴風之中,而其中有人罹難與車毀~

當專訪一位有幸的追風者時,他就提到當時對大自然奇景龍捲風的敬畏,又美又有能力! 但他是多了更多的畏懼~

因此,求主聖靈今日充滿我,讓我敬畏我的父~ 在生命的各層面中,不輕看祂,調整我的眼,使我看祂為中道~ 保守我的心,讓祂依舊在我生命中掌王權~

謝謝愛我的主聖靈,憐憫我,常常是有限的人~ 我需要祢,在我每一天中~ 清潔我的心,讓我省察自己的罪,不倚靠我自己的血氣,只讓我單單敬畏祢~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愛你,別讓懼怕影響了我與你的距離

我是聖潔的父,你當自潔~

凡你所需的,進前來,俯伏敬拜我,靠近我~

有了我,你就有了生命的一切了!~

我愛你~~

孩子的話

阿爸,最近有點亂~

因發現自己的有限,與記憶力真的沒以前好了~

但謝謝祢,總是幫助我,讓我沮喪的心,可以再次因祢而起~

我要讚美祢,我雖是有限,但在祢裡面總是無限!~

我要讚美祢,我雖會忘記,但在祢裡面祢總記得我~

幫助我,在我學習中,賜給我學習的方式,讓我在其中敬畏祢的偉大!

偉大奇妙神,我敬拜祢!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