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9日 星期一

你是,你就是/林後6

你是,你就是/林後6

今天一開頭,我查了第一節提到的,「辜負」是甚麼意思:

辜負的意思是「虧欠」,指使別人對自己的希望落空,違背了別人的好意、希望

保羅開頭提醒,竟然已經身為上帝的同工,就不要辜負上帝的恩典~

我又查了悅納的意思:

悅納的意思是「喜悅地接受」,有「歡迎」、「接受」、「認可」的意思

保羅說,上帝已經歡迎我們回到祂面前,祂已經歡迎,接受,認可我們成為祂的兒女~

也在拯救的日子中,幫助了我們~

反之他提醒,不要辜負上帝的恩典~

接著保羅說,上帝早已把寶貝放在我們裡面,能使我們在任何事上,都能顯明自己是上帝的僕人.

無論是碰到任何任何很慘的患難,都能因此堅忍到底~~

那這些寶貝有那些呢?在v6-v7提到:

靠著純潔、知識、忍耐、仁慈、聖靈的感動、無偽的愛心、真理之道、上帝的大能、左右手中的公義兵器,

每想到我一看,發現其實不少說!!!太猛了!!

我覺得最酷的是,接下來的這一段,將會是我左腦無法通過的邏輯~v8-v10

無論是得榮耀還是受羞辱,遭毀謗還是得稱讚,都顯明自己是上帝的僕人。我們被視為騙子,卻是誠實無偽; 似乎默默無聞,卻是家喻戶曉;似乎快死了,看啊!我們卻仍然活著;受嚴刑拷打,卻沒有喪命; 似乎鬱鬱寡歡,卻常常喜樂;似乎一貧如洗,卻使多人富足;似乎一無所有,卻樣樣都有!

以上整個狀況,若用邏輯來說,是充滿詭異的~~ 但若用我右腦來思考,以上的,卻是我嚮往的!!

似乎鬱鬱寡歡,但卻常常喜樂,似乎一貧如洗,卻能使多人富足,似乎一無所有,卻樣樣都有~

我記得,我以前很有錢的主管,也這樣說過我~

他說,我過得比她還幸福,我當時和她說,妳投資股票賺那麼多,我超羨慕妳的~

為什麼妳還會羨慕我的生活?我都只是分享簡單生活照,沒甚麼特別的地方玩 (她從臉書上看的) 她是一年,會出國四次的人~~~

老實說,我現在還是搞不懂,也無法體會,到底在我身上,有甚麼是上帝彰顯的,而我自己不自知的~

一切的一切,真的是奇妙~

親愛的聖靈,請祢幫助我,讓我可以更多用右腦來經歷祢,突破我的左腦的限制,我的經驗,我的邏輯,我的合不合理.幫助我常常學習,經歷全新的自己,因為祢的種種恩典,都早已為我預備了,而且我可以隨時用!~

我要起來使用祢的純潔,成為純潔的阿草

我要起來使用祢的知識,成為有祢知識的阿草

我要起來使用祢的仁慈,成為有祢的仁慈的阿草

我要起來使用祢聖靈的感動,成為有祢感動的阿草

我要起來使用祢無偽的愛心,成為有祢信實不虛偽的阿草

我要起來使用祢真理之道,成為有祢路的指引的阿草

我要起來使用祢上帝大能,成為滿身有祢能力的阿草

我要起來使用祢送給我左右兵器,成為充滿祢勇氣與武器的勇士阿草

把這些一切的一切都仰望交給祢,因為我要報答祢對我的救恩~

我要經歷全新的自己,當我每一天,都在基督中,我就能領受祢美好的恩典,讚美祢,阿門!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我早已都給你,我早已全所有給你

你早已有新生命,你早已有我送給你的屬靈寶貝了!~

來吧,來用吧,來吧,你已是我說的那位了!~

因為我是,我就是!~

別忘記你是誰,你是我寶貝的兒子,而我是你全能,創造你,永遠愛你的父親!

別忘了你的身分,與你的命定喔!

我愛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