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6日 星期二

靠近與遠離/詩101

靠近與遠離/詩101

這章,君王大衛用許了一個諾言~

提到要歌頌上帝的慈愛與公正~

蠻有趣的一個比喻是,他問上帝,幾時要來到他這裡,他要時常謹慎行事,走正直的道路

存純全的心,在家中行事,而且棄絕惡事,憎惡背棄上帝者的行為.

在人的關係中,他要遠離心術不正的人,不與邪惡的事有任何瓜葛.

感謝主,在聖靈時代,我被啟示的是,聖靈此刻已經住在我心裡了~

我知道祂與我同住,祂知道我的心思在想甚麼?

善的,惡的??

昨天,當我向公司的長官與夥伴發出感恩後,心裡有另一個聲音跑出來~

它對我說,你會讓人感覺你是在阿諛奉承,為了職場的利益!?

我就問我自己是這樣嗎?

另一個聲音告訴我,感恩是一種正向的文化,能帶動公司中的轉化~

因此我的心,就在這兩種聲音間拉扯~

但我告訴我自己,沒關係,或許人的心會複雜,但時間久了,就可以真實顯出我裡面最後得勝的動機

因為,我想把我對上帝的感恩,帶到地上來~

原來,我在外,不只要遠離心術不正的人~

在我的內心中,我需要檢視心術不正的念頭,與邪惡的意念?

因我的心想甚麼,我口就說甚麼,人就會作甚麼~

感謝主聖靈,常常在鑒察我~

願祢的靈,常常來造訪我的心~

充滿我的心,鑒察我內心的思念,聖潔的靈,也求祢洗滌我的靈,洗掉祢眼中的不潔,讓我在祢面前,成為純全的人~

謝謝祢時時與我同在,我愛祢!~~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尊貴的名求,阿門~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與你同在,我也永遠與你同在

靠近我的聲音,把我的聲音音量放大~

專注於我,敬拜於我,不要專注你所害怕的事情~

別讓恐懼,成為祢的偶像,別把專注,放在你自己身上~

因為靠你,全是不足,唯獨連結於我,就有生命!~

孩子,專注我,

我是道路,是你人生唯一的路徑!~

我是真理,是在是是而非中,唯一的真相~

我是生命,連結於我,你就有能長出生命的果子可吃~

孩子的話

阿爸,未知的事情太多,但主啊,你是使萬事互相效力的主~

成為我靈魂的錨,讓我在大海中,因有祢深深穩固在海心,我就不會亂跑~

把我的新的學習階段交給祢~

讓我學習謙卑與祢同行,學祢的樣式,學習祢的心~

謝謝祢今日主動與我同在,基督,祢是我生命中的中心,我要敬拜祢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