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3日 星期二

捨不得.不捨得/詩107

捨不得.不捨得/詩107

詩篇107-150是同卷書,來自第五卷讚美詩

在107:43中提到

有智慧的人都要留心這些事,他們要思想耶和華的慈愛。

留心甚麼事?就是107篇中,所有的事情~ 在107篇中,都能深深體會到,上帝會拯救呼求祂名的人~

縱使,他們原先是因不敬畏上帝,自食其果,進入綑綁之中~

但只要他們在患難中呼求耶和華~就得拯救,相當之妙~

以下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段落

有些人坐在黑暗裡,在死亡的陰影下, 被鐵鏈捆綁,痛苦不堪, 因為他們違背上帝的話,藐視至高者的旨意。 所以上帝使他們服苦役,他們跌倒也無人扶助。 於是,他們在患難中呼求耶和華,祂便救他們脫離困境。 祂帶領他們脫離黑暗和死亡的陰影,斷開他們的鎖鏈。10-14

描述到這群人,會坐在黑暗與死亡之下,彷彿囚犯被鐵鍊綑綁且痛苦不堪~

是因這群人被作痛苦的奴役,跌倒了也無人扶助(蠻悲的~)

原來一切的一切,都是有原因的~

原因是,他們違背上帝的話,藐視「至高者」的旨意~

上帝有完全的主權可以審判人(人沒有審判權)

有意思的是,人有呼求權(非深冤權)

不管是否有冤屈,只要呼求至告者,如同在公車上按緊急鈴,在病床上按緊急鈴,或是當危險時打110時,安全就會來了!

彷彿給予保護,安全,拯救,就是這為耶和華上帝,我們如今信靠的神,祂的一個偉大屬性~

祂名為拯救,而祂的獨生愛子耶穌,被稱為彌賽亞救主!~

耶和華是我的力量,我的歌頌,他也成了我的拯救。出埃及記 15:2

他們說:「我們信了,你就是基督,就是那要臨到世界的彌賽亞。」約翰福音 4:42

當人願意轉向上帝,使用呼求權時,上帝就必定垂聽,這就是祂的屬性與個性~

而人就能開始脫離險境,脫離黑暗與死亡,也脫離鐵鍊!~ 阿門~

感謝主,奇妙的救主,充滿憐憫的救主,呼求祂就得拯救的主!~

祂真的是奇妙!~

當我甚麼時候選擇轉向,呼求祂的名(拯救)我當下就可以被救~

我的靈轉向祂,我生命中不屬於祂的靈,牠們就會離開逃跑~

挾制我的靈,奴役我的靈,就會被至高者的靈嚇跑~

我甚麼時候轉向祂,我的魂與祂的魂就可以連結~

我的憂傷將因祂的喜樂被更新~

我的絕望意念就因祂盼望在起~

我的死亡意念就因祂生命重生~

我甚麼時候轉向祂,我的體就與祂的十字架的釘痕身體連結~

祂的鞭傷使我得醫治

祂的刑罰使我得平安

奇妙的救主,祢彷彿捨不得不保護轉向,呼求祢拯救的人

榮耀歸給祢!~深深愛我的救主!阿門

天父的話

孩子,是的,我就是捨不得你~ 因為我知道你從何而來,我知道你要歸於何處~ 我造了你,我當然珍惜你~

孩子,除了我,別無生命~

這一切的過程都是保護,而非刑罰別搞錯了~

你要多認識我的話,多晝夜思想我的話~

它會成為你的保護與濾鏡~

總是在我的手中被管教,也是因為我愛你~

每一個人對「管教」的詞感受不同,而你要學習問問我對這詞的想法與感受~

當你心中有不安與危急時,別忘了,呼求我,我就必拯救你!

留心我的拯救的方式,觀察我救贖的作為,要有敏銳的靈,跟上拯救喔!

孩子的話

阿爸,謝謝祢一直帶領我,一直拯救我~

在我生命跌跌撞撞的旅程中,是一趟不成熟的旅途裡

每次走走,向孩子莫名其妙走偏,被路上的商品,攤販吸引遠離家裡路時~

當我迷路在路邊哭泣時,祢就出來找我,再次把我帶回家~

長大了一點點,還是如此

長大了二點點,還是如此

長大了三點點,還是如此

一直到了有了典典,祢仍然如此~

謝謝祢,祢真的好父親,總是捨不得我~

謝謝祢那麼疼惜我,遠勝過我對我自己的疼惜~

我這一生,能認識祢真好

我這永生,能擁有祢真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