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9日 星期四

聆聽/約一 2

聆聽/約一 2

當我看到約翰在對每一位年齡層的再勸說的時候,有一種,長輩再鼓勵各年齡層跟隨基督者的感覺。

希望我,在屬靈的生命中,越來越老練。

越來越習慣,常常依靠主。

今天想思想這段奧秘

既然你們從那位聖者領受的恩膏常在你們裡面,就無需他人指教你們,祂的恩膏必在一切事上指教你們。這恩膏真實無偽,你們要按這恩膏的指教住在基督裡。 ‭‭約翰一書‬ ‭2‬:‭27‬ ‭CCB‬‬

我的思想是,每一位相信主的兒女,都透過了聖靈能悔改而認識主,而主聖靈就因此同住在我生命中。

那我是否,有跟隨祂的指教??因約翰提醒,主的聖靈在一切事上,都指教我。

代表祂,在我身旁,知道每一步每一步要怎麼走。

我願不願意,聽從祂,跟隨祂??

之前聽到一位牧者分享,祂在生活中學習買水果時,會問問主挑那個好?

我之前聽到時,覺得很誇張,但是他解釋,他在學習,在每一天生活中,聆聽聖靈的聲音。

也給我提醒,在小事上練習聆聽,養成習慣,在大事上就能聆聽與分辨主聲音。

親愛的主聖靈,謝謝祢一直愛我,在我的生命中,一直陪伴我。

每早晨都是新的,祢為早已預備全備的恩典。我要向祢取用,我要聆聽祢的聲音,請祢今日帶領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

親愛的孩子,我一直陪伴在你的身旁,雖有時,你好像感受不到我。

但我仍然在,你要剛強壯膽不要懼怕,不要因恐懼蒙蔽了你的眼睛,吸引了你的目光,當轉眼仰望我,聆聽住在你裡面,我們的聲音,孩子你可以的,你一直都可以聆聽的,而且你有顆願意的心,愛你的父親,親親😘

孩子的話

阿爸,這幾天,真的是被混亂籠罩迷失方向,好像不自主的,防衛機制開啟,為了保護我自己,關閉了我自己,也關閉了祢與我的關係,或是說,恐懼的聲音,大過祢的聲音。

謝謝祢,提醒我,我太累了,要好好的休息,謝謝祢恢復了我,我愛祢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