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

體會偉大/詩104

體會偉大/詩104

這章中,充滿了詩人回應上帝的偉大創造~

很妙的是,詩人從自己所觀察的大自然中,讚嘆上帝的偉大與奇妙~

從芎蒼,大地,海洋,動物.植物,他都細細一一地描述~

他知道,是上帝再餵養這些有氣息的~

若不是上帝使萬物滋長,萬物的糧又在哪裡?

當我看到,太陽之下人起來生活,月亮之下,動物們起來生活時

我真的想起來一點自然課所教的,而突然讚嘆上帝的偉大~

自然界,成為了一個生生不息的大循環~

而我也是這裡面的一個腳色~

對我的思想是,我是否能感受到上帝的偉大?

在昨天看了《不同凡想的天國學校》被提醒,我認識的這些字,其實是在我有限的架構中去認識的~

偉大,聖潔,慈愛,憐憫..等等

但在昨天禱告中,我就再想,那天父又是如何想這些詞?對祂來說,又代表甚麼?

會不會這些詞彙定義的內涵,其實力量與恩典爆炸無敵大?

而我內心中,又該如何回應這份偉大的愛,是已經快對這些偉大敘述習以為常了?

因著時間而慢慢削弱那份感動~

還是我覺得,今天能活著享受主的愛真好!?

我如何回應這創造,我又如何在這創造中,成為讚嘆創造主的一員,活在祂的法則之中?

恢復原本我裡面的被造心意與價值~

懇求主聖靈,今日充滿我,開啟我的心,開啟我的悟性,讓我充滿智慧,得知祢的厚恩與大愛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期待你更多的認識我~

我要為你打造一顆認識我的心,移出你原本所認識的架構或平台~

在你過往中,透過童年經驗,社會歷練所建構的建材,

我都將一一的更新~

更換為尊貴與聖潔我喜悅的建材~

我會重建你的靈,魂,體~

知道我是創造主,也重新再次體會,創造的本質與意義吧~

我愛你~無人如此愛你~

阿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