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2日 星期一

忘恩與追恩/詩106

忘恩與追恩/詩106

今天這一篇,大多敘述了上帝一次一次的拯救祂的子民~ 在一代一代中間,祂為自己的名拯救,自己用自己名立的約~

但上帝的子民,一次一次的背叛,也有一代一代的背叛 但是,仍有少數的人持續敬畏神~

我就在思想,如何遠離背叛~

在離背叛的距離中,有哪些心態可以成為我的警戒?

在這段中,我看到了以下幾段...蠻多的...但很多很類似~

V7漠視你奇妙的作為,忘記你屢施的慈愛

V13很快忘記上帝的作為,不願等候祂的引導

V14大起貪念,試探上帝

V16忌妒聖徒,無順服上帝呼召的領袖

V19造金牛犢,敬拜偶像,不單單敬拜主

V21忘記拯救我們的上帝

V24藐視上帝的佳美之地,不相信祂的應許

V25發怨言,不聽祂的命令

V28與巴力苟合(巴力被認為是,被認為是生育、繁榮和豐饒的象徵)

我就突然意識到,我要記得恩惠是很難的,而我要忘恩,好像如流水一樣快速~~~

若我沒有刻意的來到神面前,刻意地記得祂的恩惠,刻意的想起祂過往的拯救,我又怎麼可能獻上感恩與讚美~

我又如何想起我過往的缺乏,或是我年輕時因自己的貪念,走到了要為自己人生錯誤的收尾?

我的心啊,你不可老年癡呆了,你不要忘記上帝的恩惠,你也不要忘記你不敬畏神所犯的蠢事~

還記得你在過往,因不敬畏神,在經濟,人際,情感,工作當時的混亂嗎?

你還記得,當你沒有穩定來到教會朝見神時,與弟兄姊妹肢體連結,你心中的無意義感有多強嗎??

你要常常回想未在上帝恩手時的光景,而為現在可以穩定在上帝的面前讀祂的話,與祂面對面,是一件何等甘甜的事~

當你進入祂的應許之地(與祂同在的福份時)就請你牢牢記得吧~~

別在蹉跎光陰,浪費人生,在死胡同中打轉了好嗎?

愛你的阿草,不想走回頭路的阿草感謝您~~~

天父的話

孩子,人是不是很容易健忘,或是在本性中,會不又自主開啟保護機制保護自己

在記憶上,意識中,會刻意忘記過往的不堪~想要靠自己,但又自私與有貪念?

但孩子,因你不了解我,你不明白我的慈愛有多廣大,所以你才會容易靠自己~

孩子,我樂於與你共享這份榮耀~

這是你童年時,最單純,最想感受到的共享,是在你沒有時,就有人願意捨給你,就有人願意分給你,就有人願意為你預備了~

孩子你童年所渴望的,那就是我,我是愛你的父,早已為你預備,在你未認識我時~

我是主耶穌,我早已在你不認識我時,我就願意為挽回你,為你死在十字架上,使你得潔淨~

我是聖潔的靈,願意住在你心裡面,縱使你常常覺得你不配,沒有人會願意陪伴你,但我願意住在你裡面!~

我就是憐憫與良善的三一真神,我愛你~

孩子的話

阿爸,謝謝祢深深的厚愛,在今天衝擊我心~

也讓我回想了我年輕時作的傻事,因著自己的貪念,傷害了一些所愛的人與朋友~

謝謝祢,在祢真的有條回頭路,而且是一條赦罪與蒙恩之路!~

謝謝祢給我第二次的人生,是一條重生的人生~

求祢今天帶領我思想,在我這新的人生中,我該如何與祢同在,自由的思考,喜樂的行動,全然的過讚美生活!~愛我,住在我裡面的奇妙三一主,我讚美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