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1日 星期四

連於身體.降低延遲/林12

連於身體.降低延遲/林12

保羅在這章開頭提到,若不是聖靈感動,沒有人會說耶穌是主~

他說

恩賜,雖有不同,但聖靈只有一位,

事奉,雖有不同,但主是同一位

工作,各有不同,但上帝是同一位

保羅說,上帝會在眾人當中成就萬事,聖靈會賜給各人不同恩賜使眾人得益處.

保羅又用一個很棒的圖像比喻,用許多肢體與一個身體作比喻~

直說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肢體,功能也是獨一無二~ 我們不用與其他肢體比較,因為功能性根本不同!! 如果少了一個肢體,身體就不完全了!~ 沒有人能對對方說,我不需要你~

也提到,身體若有不雅觀的,就要更加使他體面

若有身體正感受痛苦的,若有得榮耀的,全身都一起得榮耀

我們就是基督的身體,並且各自是身體的肢體~

思想

保羅用了身體與肢體,代表出了肢體與身體有密切與不可斷開的關係~

肢體基本上離開身體,就變成..生物樣本,無法作任何活動與生命力~

提醒我,當我離開基督,我就是死了,而當我連結基督,我就有生命~

讓我是祂的手,我就可以動作,手指頭可以靈活, 可以成為提起重物的手,可以成為安慰人他人手,可以成為拿起武器征戰的手,可以成為抓住天上權柄禱告的手!

但我若離了祂,我就只是一個樣本...或最後歸於土裡~

保羅在這也提醒我,不要單關注自己的事, 單關注自己與身體的連結之外~

也是關注基督中其他的肢體~

因為當腳有傷口,身體不舒服時,身體無力,手也會感覺無力~

但如果當作手的,願意伸手去拿優碘幫腳的身口消毒 然後再拿OK蹦,貼住傷口,讓傷口可以被保護,與外界的骯髒隔絕~

細心照護腳,讓腳快點好~

當腳好了,身體也會感覺舒服~

身體感覺舒服了,原本軟弱的手,又能恢復原本能作的事情~

沒想到,基督的肢體間,竟然是一個生命共同體~

這一點,今天有突破我的盲腸!!!

感謝主,讓我有一個全心的想法,來看待教會,來看到我正在學習的牧養關係~

請賜給我一顆新的新,一顆基督的心,充滿祢活蹦亂跳,充滿生命力的心跳~

為祢而活,也為我自己而活~

讓我有屬祢的眼光,是長擴高深的視角,緊緊跟隨祢~ 當大腦思路反應時,我能更快反應,用手去回應大腦的訊號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

孩子,是的,靠近我,更靠近我~

縮短,我與你中間原本的延遲~

也許以前,你回應我需要10秒,但你願不願意,如今訓練聽我的聲音,分辨我的聲音, 進步到9秒呢~

我愛你,這份愛的深度超越你想像的深

我愛你,這份愛的廣度超越你想像的廣

我愛你!~

孩子的話

親愛的阿爸,我想要,訓練我與鍛鍊我,讓我對祢的反應越來越快,越來越敏銳與敏捷~

因....這才是原本最健康,最榮美的身體不是嗎?

讓我成為祢的延伸,讓我成為滿有大哥基督的樣子,讓祢榮耀的身形,能延伸走道到我碰觸的地方~

謝謝祢,恢復我,擦拭我,裝飾我,成為祢榮耀的肢體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