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

連結於主/約一

連結於主/約一

在今天的思想中,看到了約翰分享了自己曾親眼經歷過主,因此向人傳遞這與父同在的永恆生命~

傳遞給我們,也是因為要讓我們可以與他們相交,因為我們眾人,都是與父和祂的兒子相交~~

而且這些話,竟然可以讓大家喜樂滿溢!!?

接著提到上帝是光,若我們與祂相交,

但又活在黑暗中,就是說謊,沒有遵行真理~

但祂兒子耶穌的血,已經洗淨我們一切的罪了.

在今天的思想中,不知是不是最近工作太煩躁?

有時一直很難專注在思想這段~

常常會走偏,因為一些煩惱的事情常常來攪亂我~

晚上,也常常需要透過禱告,幫助我對焦於主~

真的是很挑戰的人生~~~

但有趣的是,約翰在這段提到,

信主的兒女是可以與天父相交的~

主耶穌的寶血,能洗淨世人的罪,當誰願意承認自己是罪人,當誰願意承認主

誰就可以經歷這個活在光中的~

主啊,我想與祢相交,與祢相交是怎樣的體會,我想嘗嘗~

主啊,我希望我能連結於祢,求祢帶領我,走入美好的生命與豐盛~

願祢的真光,鑒察我的心,好叫我知道,我的指望只在乎祢~

謝謝祢,深深愛我,當我與祢一起時,我知道,我就不孤單!~

而且,主啊,我要從祢來的喜樂!是屬天的喜樂

阿門!~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不要擔心,你也不要擔憂~

我愛你,緊緊的連結於我,我會成為你的保護,你的力量~

看看我如何為你作美好的作為~

信我,堅信我!我愛你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