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6日 星期一

超越信心的檔次/約12

今天這章我在思想的是,為什麼瑪利亞會把自己最貴重的香膏,獻給耶穌~
而且用頭髮去擦拭耶穌的腳~
以前知道,在以色列文化中,主人要為客人簡單洗腳~
但瑪利亞為耶穌洗腳,已經超越了這個檔次了~~~

當我在心中禱告主時,我詢問這12章中,有甚麼是我應該要注意與學習的~
而彷彿有感動,就從瑪利亞的心思來下手~

當我在思想,瑪利亞為什麼會想要這樣作?
而對猶大來說,猶大認為把這麼多錢用在耶穌身上是浪費,還不如幫助他人.
瑪利亞獻給耶穌用了三百個銀幣,而記得猶大賣掉耶穌的價碼,大概是三十個銀幣~
所以在猶大心中,耶穌是有個價碼的~

而對我來說呢,主耶穌在我心中的價碼又多少?
是多少錢,或多少更重要的事物可以去換呢?
因為聖經提醒,你的財寶在哪,你的心就在哪?

甚麼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價碼,就看我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在那邊,花了多少金錢在上面,那就是我最看重的~
是金子,妻子,是孩子,是房子,是車子,又或是人子?
這點是一直很挑戰我讓我思想的~
但在這樣的比較激辯中,又是甚麼讓瑪利亞突破這些,願意獻上自己的所有侍奉耶穌呢?

在我的思想中,我被提醒,答案在第十一章的,自己的兄弟復活~
試想,當自己的家人已經病了,花了許多的錢要去救他,但最後仍死了許多天.
當下的挫敗是,就算有了金子,有了家人,有了房子,最後仍無法救回弟弟的一條命.
而當耶穌來,而要她與姐姐,帶她們來到弟弟埋葬的墓穴
然後看到弟弟走出來~~~
更酷的是,弟弟仍然活生生的在她旁邊生活~~~
這件事情,對這家庭來說是多大的震撼!!!
對別人來說,是死裡復活~
但對這姊妹來說,會不會信心更加添到另一個層次是~~~
耶穌真的就是天父的而子~~~
因此值得她獻上全所有,耶穌的價值,超越了三百銀子的信心!~

在我生命中,有很多這樣的見證~
這些見證幫助我,讓我一次次經歷,工作,房子,健康,家人過世之中,主耶穌都一次一次的帶領我.
曾經有一位姊妹和我們分享,她覺得我們家庭好像在走馬戲團的鋼索~
這畫面常常在我心中,我也很阿門的是,感謝主,祂真的是我唯一的救命索~

而我竟然經歷了主恩的滋味,我又必須要小心的是,人腦是容易健忘的~
而且我很容易負面思考,記得不好的,而忘記主恩的滋味~
願我常常反覆思想,我生命中每一個主恩的滋味,而把經歷的確據,常常擺在我的面前,因此我就不會動搖!~

求聖靈幫助我,讓我常常超越我原本信心的檔次,而更多更多,經歷我的主!~
也更多更多記得祂的一切恩典,知道我的主超乎萬有一切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持續思想瑪利亞的作為,因你親自經歷了復活的大能~
當你每一次以為自己要死的時候,我的能力都一次一次的拯救你!~
你要不斷思想我的話,而去思想,究竟在你心中,我是否真實超越一切
而甚麼有常常在你心中,成為你的偶像,取代了我!~

孩子的話:
我的主,請祢幫助我,因為我常常信不足~
主耶穌祢早已常常幫助我,但我常常容易忘恩負義~
我是罪人,請祢憐憫我,赦免我的罪,使我常常回頭,走祢的義路~
而我要讚美祢的是,祢的寶血的大能,使我從罪惡與死亡中遠離,而帶我走進愛子光明的國度!~
因此我要讚美祢,我要今日要穿上基督,奇妙真光,成為屬祢的光明之子
不是靠我的行為,而是靠祢的憐憫與恩典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