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3日 星期一

榮耀的同在/約17

今天的這段是耶穌為了門徒,與之後聽見門徒的話,而相信的人(我們)禱告。
而從這段,就可以隱約感受到,聖經說,耶穌在父的右邊為我們祈求守望的主題。
這也是一個,天上的主爲地上所信的人守望的範例。
可以知道,主耶穌在想什麼?

裡面讓我很感動的是,原來主耶穌與天父的榮耀是同享的。也代表,我與主耶穌的榮耀,也是同享的。
這超越了我最裡面的自私核心的範疇。

而有一個很吸引我的點是
「「父啊!我在哪裡,願你賜給我的人也在哪裡,好讓他們看見你賜給我的榮耀,因為在創世以前你已經愛我了。」
‭‭約翰福音‬ ‭17:24‬ ‭CCB‬‬

為什麼會吸引我呢?
因為主耶穌說,祂會出現在地上。
出現在人的身邊。
而祂禱告,願賜給祂的人也在那裡。
也能看見,天父賜給耶穌的榮耀與愛。

意思是,當我在所處的環境,我有機會經歷,主耶穌榮耀同在的聚會。當我在祂在的地點時,我可以看見祂榮耀同在的事實,我也能真實體會一個充滿天父愛的環境,不是只有人的愛,或我自以為的愛,而是天父如何愛主耶穌的愛。

既然與主耶穌榮耀同在的聚會是那麼好,我又要如何高機率的遇見呢?而使我的人生不要白白過沒有主榮耀同在的人生呢?

感覺很複雜,但又很簡單。
就是在用主耶穌說的話去回敲
「主耶穌說,我們祈求就尋找,叩門就開門。馬太福音7:7」
主耶穌答應了這件事情,祂就會做到。
因此幫助我,我可以主動經歷主耶穌所說的榮耀同在。
另一個是提醒我的是,在有我以外的聚會中。
也會有賜給主耶穌的人,可能在那裡。
意思是什麼呢?
在我眼前的人,有些人會是賜給主耶穌的(屬耶穌的)。
因我不知道是誰?
因此,我要當作眼前的人是屬主的(基督徒、Best)
(為什麼把基督徒也算進去,因為我認為要保守聖靈,直到見主,因為蠻多基督徒也最後不信了,因此我自己也要竭力追求)

我就學習常常用主的話安慰、造就、勸勉這群人,讓他們常常親身經歷主耶穌榮耀的同在,與父和子的愛。而使他們屬於主耶穌,也使我自己屬於主耶穌。

蠻渴望有主榮耀同在的聚集。
讓我的每一天,都是高CP主耶穌榮耀同在的時光,還有父子愛的親密時光。

也願主使在我生命中的人,是屬主的,也讓他門能在我生命中,也看見主你的榮耀,與我與祢的愛,以及天父與我之間的愛。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用永遠的愛來愛你,我喜悅你的禱告

孩子的話:
阿爸,讓我更多經歷能與你們榮耀同在的聚集,因為在地上的人森,這樣才有意思,謝謝祢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