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

討主喜悅的同在/約8

這一章,耶穌談論了大量的講道,與和猶太人的辯論.
基本上是,猶太人覺得耶穌瘋了,也覺得耶穌被鬼附了~

因為耶穌更說自己,見過他們的祖先,亞伯拉罕.
這對我來說,就是太狂妄了~~~~

在未見耶穌復活的影響前,我基本會覺得這樣的人生病了~~~~
祂要不是騙子,就是瘋子,但如今祂復活了,歷史數據也如此證實.

我自己很喜歡這段經文:
耶穌說:「你們舉起人子以後,必知道我就是那一位,並且知道我沒有一件事是憑自己做的,我所說的都是父教導我的。差我來的那位跟我在一起,祂沒有撇下我,讓我孤單一人,因為我做的都是祂所喜悅的。」 許多人因為這番話而信了耶穌。
約翰福音 8:28-30

對我來說,當我學習相信耶穌是人子,相信祂被舉起在十字架上後~
這個奇妙與不合邏輯的事情,就開啟我的悟性.
就讓我知道,祂就是那一位!~完全不合邏輯~哈哈哈~
或者,我的邏輯,無法定義祂的主~~

我就更羨慕耶穌說的, 耶穌說,祂所做的事情,都不是憑祂自己做的,而是父的教導. 很美的是,祂說,祂並不是孤單一人,因為天父都一直跟祂在一起.
因為耶穌作的,都是天父喜悅的~

感謝聖靈,讓我在年輕的時候,認識了這位,不能用腦與邏輯認識的主耶穌~
以前,年輕時的相信,有好多可以信,而祂是其中之一, 如今,有年紀的相信,有好多不可信,而祂是所有唯一,
從看到父親的喪禮,一步一步,真實發現直有耶穌是唯一可信~真的~

因此我就會期待,我可以像耶穌一樣,所作的,都可以天父喜悅的~
我生活所要活的見證,都是主要教導我的~

懇求聖靈讓我深深知道,我並不孤單,只有主是真正愛我與接納我,超過人所能給的~
因此願聖靈幫助我,我的身量與天父愛我的心,持續成長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並不孤單,縱使你當時感受孤單~
但事實是,你並不孤單~
因我也在你未認識我前,我就把我的愛子耶穌基督的生命獻給你!~
因為我愛你,因為我用命與你換命!~
孩子,你的命已歸於我,因世界不愛你,牠們恨你~
只有我愛你~~~我很願意與你一起~~~因此來吧,去發現你的生命的意義,就是榮耀我,討我喜悅,因在你最內心,我的愛就是深深為你預備的滿足!~我愛你~

孩子的話:
阿爸謝謝你,讓我一次一次知道,我並不孤單!~
而且我完全不孤單,因為祢一直沒有離開我!~
而請你開我的悟性,讓我知道認識祢,了解祢!~
讓我在一生中,知道原來在祢的國度中,沒有一件是我自己能成的~
而除非遇見祢~
願我這一生,成為討祢喜悅的兒子,一生所作所行,可以榮耀祢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