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

老師與學徒/約16

思想:
每一次讀耶穌所說的話,都會覺得好難懂~
就算是現在,有時候還是需要有許多的思想~
但當我看到V12-V14節,我有許多的安慰~
原來我不是孤單地上,面對主的話語~
這段提到,真理的靈會來引導我們,使我們明白一切真理~
也會把祂所聽到有關與將來的事,告訴我們~
也會把從主耶穌那裏領受的,指示給我們.

感謝主,我有聖靈一直在陪伴與教導我~
讓我可以明白上帝在這世代的心意與將來的事,
及第一手經歷主耶穌所領受的~
不用透過他人,只要透過聖靈,就可以第一手,
明白父與耶穌的心,這是何等恩典~

親愛的聖靈,真理的靈,請祢充滿我的心,為我打造一顆,喜悅真理的心!~
請祢教導我,讓我明白父的心,也明白主耶穌的領受與指示~
讓我在今天中,成為被聖靈充滿的人!~
活出主的美好旨意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不會孤單,因為我真理的靈陪伴了你!~
當你詢問,你就必得到答案~不是是是而非的答案,而是不變的真理~
我愛你,我不離開你!

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,求祢在這一周為我打造一顆,喜愛真理的心!~
因為真理必叫我得自由!~
祢是永遠的答案,生命真正的道理!~
我一生能認識祢,何等有福,我愛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