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

瞎眼在世界,開眼在主裡/約9

思想:
這段是很有名的篇章,就是提到有人生來失明~
而門徒詢問,是否因為罪的引起,而使人天生遇見苦難~
而耶穌的回覆也相當的酷~

而當這個人被醫治後,他回到了他原先在的人群中,結果父母因為害怕被排擠,而讓他們的孩子自己回答.
而這些律法教師,卻說這人犯了安息日是不可以行醫治的~
而且這被醫治的人,竟然還敢反嗆他們這些遵行摩西律法的人,就代表這人身陷罪中,就把他趕出去~

而當耶穌知道這消息後,耶穌去找了他~問他要不要信上帝的兒子?
當瞎子相信後,耶穌就說,祂來審判,要讓瞎眼的可以看見,讓看見的反得瞎眼~
而又反說,自稱看的見的,就代表罪還在~

這段給我的思想是,在我的核心信念中,會有一種報應觀~
意思是,人犯錯就會被懲罰~在懲罰與苦難中的人,必是因為人犯錯~~~
但耶穌說,並不是這樣的~

而接著耶穌說了,凡稱自己看的見的,就是罪還在~
而反之意思是,人只有尋求到耶穌時,才可以看的見.
代表人沒有耶穌時,就會進入一個,自己以為看的見的瞎眼狀態~

從這可以體會,耶穌提的瞎眼,並非肉眼上的瞎眼而已~
而彷彿是,是否看的見與看不見神兒子的瞎眼.

如果當我眼瞎狀況,代表我只能看見罪帶來的苦難,而卡努力於世界的定義價值中~
而當我在這世界價值失敗後,我就再次被世界給遺棄~
但若我成功了,世界會給我下一個價值,讓我好像身上背著骨頭釣竿的狗,繼續竭力的追求~
直到疲於奔命,被世界給遺棄~

而我覺得最美的是,耶穌並沒有放棄這被醫治的人~
他雖瞎眼,但可以在這人群中
但他被醫治,反而被這人群中遺棄~
而耶穌就去問他,要不要信神的兒子,與指名自已就是神的兒子~

願我永遠眼瞎,而知道我需要耶穌,我是罪人~
願我永遠知道自己有盲點,而知道耶穌是我的重點~
願我永遠知道,世界不愛我,只有主耶穌真正愛我!~

親愛的主耶穌,請祢開啟我能看見祢與能選擇祢是神的兒子的眼睛!~
而讓我目光被祢的榮美吸引,一生專注於祢!~
謝謝祢榮美的救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必要在萬事中,讓祢看見我的法則與榮耀~
因為尋求我的必要尋見,叩門的必要開門!~

孩子的話:
主耶穌,我信祢是神的兒子,我相信祢是主~
我一生要跟隨祢,請祢開我的心眼,讓我看見祢同在的榮耀!~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文案



心得:
這段,



天父的話:
孩子,



孩子的話:
阿爸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