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

下一步/約18

今天在耶穌被捕的橋段中,特別對耶穌所說的這段話很有感觸~
『這是要應驗祂以前說的:「你賜給我的人一個也沒有失掉。」 耶穌說:「我已經告訴你們我就是。你們既然找我,就讓這些人走吧。」 』
約翰福音 18:8-9

為什麼會對這句話很有感觸呢,是因為我發現,主耶穌說話很有威力~
祂不不只是單純擁有勇氣,在那麼多人拿刀的要抓祂的過程中
祂的話語充滿威力,使人震攝之外~~~
祂所作的,所說的,也在上帝早在先知話語中所應許了~

而因為是上帝的心意中,主耶穌才如此跟著他們走~
因為祂說,祂的國不屬於這裡.
若是,祂的臣僕早已為祂征戰~

彼拉多已死,這群猶太人也死了~
但好奇妙,主耶穌永恆的國仍然撼動每個世代~
有限看永恆,真的很短淺~

而回到主耶穌說的話,我被祂所說的,你賜給我的人一個也沒有失掉
對我的感動體會是,這不只是在客西馬尼園,也是在如今~
而且祂讓我就這樣走了,感覺有事,有責任,有討債,有攻擊,一切對祂就好了~
就好像,罪已經無法控告我了,因為祂在中間,為我擋了所有的債~
而使我無法與祂有任何隔絕!~
感謝主~~~

主耶穌不只有勇氣,不只有智慧,不只有權柄,是天國的王滿有權柄!~
祂更一次一次的,在上帝的話中進行~
彷彿父在哪裡,祂就跟進到哪裡~
這個不知為何,讓我很羨慕~

願我的生命,優先能體會天父的下一步~
而在我的婚姻,家庭,職場,教會之中~
我都進入主已為我在永恆預備的下一步~
因在跟著祂,就是我在地上有限生命中,最大的福氣!~
感謝主耶穌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

天父的話:
孩子,進入我的下一步~
因為我在永恆中,早已為你預備了榮美的命定~
你就學習在這一步中,體察我的心,一步一步的練習~
你就會越來越知道我的性格與思想!~

孩子的話:
主,讚美祢,因為在祢的話中,何等安全與平安!~
聖靈老師,教導我,在祢的每一步中,謝謝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