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0日 星期二

耶穌已死?約20

當瑪麗亞跑去和約翰與彼得告知墓石被挪開了,且主耶穌的身體不見了~ 約翰在這裡寫到,當下看到,他就相信了,但還不明白聖經有關的,耶穌必要從死裡復活的話.

當瑪麗亞在難過的時候,還未升上天見父的主耶穌,竟然先出現安慰了瑪麗亞, 讓哀愁的她,立刻得到了喜樂

接著,在夜晚時,主耶穌當場出現,與門徒相見,親自把復活的見證,帶給他們. 並且賜下聖靈,與赦罪的權柄給他們~

我再想,為什麼預備要升上天的主耶穌,有和瑪麗亞見面,卻未與約翰與彼得見面呢? 瑪麗亞能見到提前看見主耶穌的關鍵是甚麼?

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,神啊,憂傷痛悔的心,你必不輕看。詩篇 51:17.

不知為什麼,腦袋中跑出了這段經文~

彷彿解釋,為什麼主耶穌會特意先見瑪麗亞~

瑪麗亞一早清晨想來墳墓見主,這樣的憂傷思念,是不是吸引了主耶穌, 停留了升上天的腳步,先安慰了瑪麗亞呢? 會不會早已勝過死亡的主耶穌,不想讓所愛的人,仍停留認為,耶穌已死,使人失去了盼望??

耶穌死了?耶穌復活了嗎?在我內心深處,耶穌復活了嗎? 我是否又真實經歷主耶穌的復活?

我有與復活的祂,在我生命中相遇的經歷嗎? 我有那份與祂見面的喜樂與平安呢?

當一天,憂傷絕望時,我是否願意如同瑪麗亞一樣,優先來到主面前~ 再次經歷復活的大能呢?

願主聖靈今日充滿我,使我與祢合為一,經歷永續生生不息的三一真神~ 讓我知道,耶穌未死,祂已復活!~

而且,我不只要知道,我更要天天體驗!~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靠近憂傷痛悔的心,與主動親近你~因為我愛我的羊 把你不解的,疑惑的,卡關的人生,都優先帶到我面前~ 我必賜你聖靈,讓你每天過得勝的生活,成為有神聖靈同在的家人~ 我有赦罪的權柄,能讓你在軟弱時,犯罪時,被仇敵控告時,再次挽回你,救贖你~

我是,我就是,我存在與萬有之中,我是主,我是道路真理生命!

孩子的話

親愛的主,謝謝祢,祢深深愛我們,祢願意靠近憂傷的人~ 如同在孩子時候的我,與一次一次在我危險的人生路口中,保護我,把我挽回~ 而當我在極深的罪咎中,我知道我有活路,就是擁有赦罪權柄的祢~ 謝謝祢,我生命中的救星!供應我冰山下的一切需要!~ 榮耀歸給祢!~有祢,我就有盼望,平安,喜樂,力量!~ 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問題

我認為主耶穌是死的,還是活的? 我的生命中,仍有經歷主耶穌復活的大能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