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

把尊榮還給祂/賽3

'看啊,主——萬軍之耶和華要從 耶路撒冷 和 猶大 拿去眾人倚靠的一切:糧食、水、 英雄、戰士、審判官、先知、 占卜者、長老、 五十夫長、顯貴、謀士、巧匠和巫師。 '

以賽亞書 3:1-3

這章開始,提到在上帝的審判裡, 祂要拿去以色列人人所依靠的素材~ 從基本的糧食與水,一直到各個職分上的領袖~ 軍事上,經濟上,內政上所有的領袖~

讓他們群龍無首,使團隊內亂,每個人心中都希望推出別人當領袖,來處理眾人之事~ 但實際上,這些人,一點都沒有任何資源與能力~

誰都無法救別人,耶路撒冷崩潰,猶大衰落~

因為,他們的言行冒犯了上帝,藐視了榮耀的主!~

我去查了一下「冒犯」與「藐視」的意思~

「冒犯」的意思,是指言語或行為沒有禮貌,衝撞了對方。它可以是無意的,也可以是有意的。

「藐視」的意思,是輕視、看不起。它可以是對人、事物或權威的輕視。

我查的時候,我思想,我平時是否有對神不禮貌,與看不起祂的權威??

我是否有把祂當神來看?我是否輕看了看不見的神,更重視看的見的人? 我對神說話禮貌嗎?

我有知道,祂是統管萬有(看的見與看不見) 存在於,我看的見的世界, 還包含狹義上,我只能存在世界下, 狹小的我,又有過往經驗挾制挾制下的我~ 又是否能搞得清楚,這位上帝多麼偉大呢?

有時我會想,我可能有時沒法體會,因為我太有限了~

當上帝挪去了我的倚靠,我會發現,原來靠我自己,其實一點辦法都沒有的時侯~

謝謝主的憐憫,保留我的氣息,讓我可以認識祢~ 邀請我,透過主耶穌的寶血與主聖靈,帶領我進入祢的家~ 讓我的心,深深知道,只有祢是我唯一的倚靠~ 在我尋求祢時,憐憫我,讓我經歷,當我尋求遵行祢的話~ 追尋祢的喜樂時,這份喜樂,也等同與我的力量,使我在今生中站立的穩

謝謝愛我的阿爸~祢更讓我進入祢的關係中,謝謝祢~ 我要學習敬重祢,尊榮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孩子,其實當你仰望天空,你的魂,就能感受到我的偉大了!~ 我愛你,緊緊跟隨我,我必照顧屬於我的羊~ 留心觀察我,發出敬畏與尊榮,我愛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