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8日 星期三

與我同行的旅程風光/詩96

「要告訴列國: 「耶和華掌權, 祂使大地堅立不搖, 祂必公正地審判萬民。」」 ‭‭詩篇‬ ‭96‬:‭10‬ ‭CCB‬‬

今天是一首讚美詩,用極大的讚美,在讚美我們的神。而頌揚上帝的偉大與配得。

與上帝百姓的關係是,要頌揚祂的拯救之恩。

但奇妙的是,我竟然對這段經文有一個很深的安慰,就是上帝掌權,因祂大地不動搖,且祂要審判萬民。

也可能因昨天我遇到困難,希望上帝掌權與審判(對方)。

但是,在之前的禱告中,也曾為饒恕對方,與求主讓對方有機會認識主禱告。

因此….這樣多重與衝突的禱告,是很矛盾的。因此,安慰我的這段經文,在深入思想,就會是,求主來監察我,審判我裡面的動機,是與不是,因為祂監察人心。

我會問神,我在這段關係中,有什麼是我沒注意到的。有什麼想法是不討祢喜悅的。整個過程中,仇敵躲在哪裡破壞祢的心意🧐?

而我內心恐懼什麼?為什麼我害怕與這個人衝突,與我以前的經驗有什麼類似?

而我是閃躲神給我的學習,又是逃避祂呢?

昨晚在睡覺時,腦袋在進行爭戰。

我求主給我一段話賜我力量。

祂說,不要懼怕,我必與你同在。

感謝主,上帝與我同在,在我下午要與她的會議中,在我不自覺預想的最糟情境裡。

剛剛想起,約翰在五餅二魚的神蹟中所說的,主耶穌知道該怎麼(餵飽五千人)作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知道你的掙扎與軟弱,在這時代中,許多人遇見了痛哭與傷害,深藏在她們心中。當受傷的人相見時,就是彼此保護與傷害的旅程。

但我的心並非如此,我是拯救的主,向我的救恩獻上讚美吧,在我面前回應你為自己的信心,所回應的作為。

作我要你所作的,連結於我,支取我的生命,活出我的生命,加油👏

孩子的話

阿爸,我真的需要祢,謝謝祢知道我的過往,知道我的害怕與恐懼,無論自知的,與不自知的。

祢擁有我所有的一切,擁抱我,接納我所有的一切,好的,不好的,祢全都接納。

在祢愛裡,沒有恐懼,沒有失敗,因為祢的救恩本為大,讚美祢,把今天的生命旅程交給祢,帶領我看今天祢指引的風景,謝謝祢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