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2日 星期四

生生不息/詩92

問題

人如何到老都還能結生命的果子?

思想

回想

今天看這篇的作者感覺非常的開心,他提到能伴隨樂器, 早晨能敬拜上帝,述說上帝的慈愛~ 晚上頌讚神的信實,是何等美好~ 他經歷了上帝的作為與上帝的工作,頌讚神是何等的偉大!~

了解

接著說到,上帝的心思是何等深奧與偉大~ 無知的人不會明白,愚蠢的人也不會了解!~ (突然問了我自己,那我是覺得上帝的思想與作為偉大,還是相當相當渺小到不以為然??) 作者提到,惡人雖會一時亨通,但終必滅亡~ 只有上帝能永遠受尊崇!!!

體會

他親自,親眼,經歷了上帝如何得勝,如何讓他的敵人擊潰!~ 親耳,聽到攻擊他的惡人被打敗了!~ 他能深深體會,義人必如棕櫚樹生機勃勃,如同茁壯的香柏樹(而且要是黎巴嫩的) 並且重點是,不是野生的品種,而是栽在上帝殿中的樹

結果

而敬畏上帝的人,要在我們(擁有感)上帝的殿中長的枝繁茂葉,而且到老都能在結果子,葉子也是青翠喔!!! 但持續宣揚,上帝是公正無私的,是我的磐石,在祂沒有不義 阿門~

今天這篇很好讀,是一篇讚美詩,不知作者是幾歲所寫的,但感覺是有些歲月的痕跡~ 但能感受的是,上帝生生不息的生命仍在這詩人的生命裡~ 彷彿身體雖老,但在他裡面,有一個滋潤的泉源,在他裡面流動,成為他這棵樹的養分,與根部下的水分~

我想思想的是,回顧人生,是一個很好的省察~ 回顧自己的大腦中,沒有上帝的生活,與在大腦中有上帝話的生活中~ 其實對我來說有很大的差別~

我常會簡單問自己, 我喜不喜歡我自己? 我此刻,是缺乏?還是知足? 有甚麼是我憂慮的,我害怕甚麼?

這些問題,都能幫助我,檢視我是否在上帝的維度中 我這棵樹,是一個野生樹,還是一株在上帝院子中的樹? 看起來,差別就很多~

養分,美觀,價值,都是野生的無法比擬的~

阿草,讓你一生,願意順服上帝,讓祂修剪,讓祂照護~ 你要常常感恩,回顧上帝在你生命的作為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愛你~超越你所求所想~ 你必須常常告訴你自己,你的好處,不再我以外~ 不是催眠自己,而是你不可以健忘~ 你的記憶是有限的,不要常常記得黑暗仇敵的毀壞~ 與記得誰虧負了你,誰對不起你~ 難道你又忘記我的救恩與寬恕~

難道你忘記自己如何從饒恕的旅程中走過?

孩子,別在十字路口徘徊了?別走回頭路了~

縱使你對你自己是沒有心意與期待的,但我是一直都有的~ 我對你,時時刻刻,都有心意! 來吧,來讚美我吧,我必讓你栽在我的願中!~ 讚美將給你靈裡的喜樂與平安! 孩子,你要關注,看不見的~ 因屬靈的事情,與屬肉體的重要! 我愛你!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