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24日 星期二

主的心意是好的/賽4

主的心意是好的/賽4

光榮的苗

作者在這章,提到在那日,有耶和華的苗茂盛華美~ 這地方,必成為以色列倖存者的驕傲和光榮~~

洗淨汙穢

有上帝的靈(審判與焚燒),要來洗淨女子的汙穢!~

清洗所有的血跡.

記錄在冊

而留在耶路撒冷的人,名字要記錄在生命冊上,而且成為聖潔~

上帝同在

在日間,上帝會用雲煙保護整個錫安山與會眾~ 在晚上會用大火照亮他們~上帝的榮耀遮蓋一切~

上帝保護

上帝必要保護祂的子民,在白日有避暑的亭子,也有躲避狂風暴雨的避難所和藏身處~

在今天的思想中,我覺得我很難想像,上帝在祂的審判中,祂的心意,一直是拯救~ 縱使祂的名屢次背叛祂,但祂仍找尋敬畏祂的人~ 持續在聖經中,紀錄與祂同行的日記.

這苗,在舊約的紀錄中,一直都是指著彌賽亞,救世主~

耶利米書 23:5-6 中,神說:「日子將到,我要給大衛興起一個公義的苗裔。他必掌王權,行事有智慧,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義。我要使他的國堅定,直到永遠;他的寶座直到日後萬代。」

在上帝的拯救大計中,主耶穌的計畫,一直都蘊藏在裏頭~

接著,上帝的靈將要來洗淨汙穢~就讓我想到,我們這群外邦人,如今能信,也是因著羔羊的寶血,與聖靈的充滿!~~

而敬畏上帝的兒女,將被上帝紀錄下來~ 如同主耶穌說,我是好牧人,主認識祂的羊一樣~ 主的羊,會被牧人保護與引導~

今天,我心中突然有一種盼望~ 就是,上帝的心意,一直是拯救,是好的,是良善的

'因為我知道我為你們安排的計劃:是要賜福給你們,而非降禍給你們,使你們的未來充滿希望。這是耶和華說的。 '耶利米書 29:11

我們的上帝,是深深的要賜福給我們!~而且要讓我們未來充滿盼望!! 感謝主!~

因此,當我反推,我如今遇見的困難,我就能因著信,持續奔跑~ 知道在我跑的路徑上,上帝必有預備!

在這周主日,我們的牧者提到,信仰路就像馬拉松一樣 你要跑,才能遇見賽道上的補給隊~ 而不是,一開跑,就背著水桶而跑

因著信心而前進得著預備,是上帝盟福的法則!~

而我為什麼要跑,就是因著我的盼望,而我的盼望就是,知道我的主是賜福的,是美善的! 因著讓我知道,終點,榮耀的冠冕等著我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,阿門!

天父的話

孩子,我的恩典在路上,而且,我早已為你預備~

並不是像豬身上綁著胡蘿蔔一樣永遠吃不到,遙不可及~

而是我知道你的路徑在哪,能跑到哪,哪裡需要休息,多久可以恢復體力~

這是一場鍛鍊你屬靈生命的馬拉松!

而我早已為你預備一切能得勝的裝備!~

呼求我的靈吧!因為我是美善與聖善的靈 呼求我的靈,大大的充滿你吧! 我必使下垂的手再次舉起,發酸的腿再次挺直! 持續在我的公義路上奔跑吧!!修直腳下的路!

孩子的話

阿爸,謝謝祢,祢的心意,一直是如此的美善!~ 祢是充滿良善的阿爸!~

謝謝祢點起我生命的盼望,讓我知道,這條公義路上,必有預備!~

謝謝祢的陪伴與引導!

美善的主,我深深的讚美祢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