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

轉變的關鍵/詩94

這一篇,從詩人看見當環境不如自己所預期的,好像惡人在當道下。

從原本的不解,到發現上帝的創造而引伸的態度與讚美,是自己對神思想,從懷疑到相信,一個很大心態的轉變。

因此他觀看的時間線變長了,雖然惡人暫且存活跋扈,但最終將被上帝消滅。

詩人也再次追想,上帝是如何帶領帶領他的過往,也為自己的機遇而感恩。

一個人,從對壞境地抱怨,與看見世事的不公,彷彿我們的壓力與面對的問題,都是對方造成時。

敬畏神,是一個,可以讓人真正面對問題的時刻。

這人從看別人的範圍,透過專注的對象改變,從定睛在環境與世界,而被轉移到專注自己,與神是如何與祂同行。

彷彿,當人專注在世界時,所帶來的,會參雜了不安,或更準確的體會,是因為我們有一顆不安的大腦🧠。

總是把資訊是灰色,大腦總想判斷為黑與白。總是想判斷對與錯,是與非。

在這章中,上帝並沒有開口,但是,詩人的心因遇見了神,目光與全人,全被吸引。

就在那刻,他的心從哀哭變為讚美,從憂傷變為喜樂,從絕望變為盼望。

再次回頭看,雖然周遭的環境未改變,但是,在看不見的屬靈的國,與他的心,此刻已改變了,榮耀歸給愛我的主,阿門

天父的話

孩子是的,來敬拜我吧,把你不解的,帶到我的面前。

我將改變你的心,使你看人、事、物的眼光,從地上轉到天上。

你會用完全不同的角度,來看眼前的人、事、物。因為,我就是這樣看待你的。

你會知道,為什麼我要讓我的獨生愛子為你死,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你,還有我所愛的每一個教會。

來吧,我要賣你屬靈的眼藥,治好你的瞎眼,心裡盲目,使你真實遇見我,你是我的孩子,來找父親,是理所當然的喔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