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0月17日 星期二

悖逆?/詩95

問題

為什麼以色列的祖先,在曠野中會想多次試探神?

而且上帝直說,祂忍耐了四十年...

思想

在詩人前面的讚美,甚至鼓勵上帝的百姓要俯伏敬拜,跪下來敬拜這位眾神明之上的大君王~ 因祂創造了萬物與世界~更是祂百姓的牧人!~

但是為什麼,以色列人的祖先,在曠野中,經歷了祂恩典四十年,也看過上帝的作為,仍想試探祂,仍想回埃及?

為什麼他們,經歷了神蹟而無法感恩?

為什麼他們.看見上帝要帶他們進應許之地時,遇見敵人就害怕?

為什麼他們,後來抱怨摩西要回埃及,當時又願意一起出埃及?

為什麼他們.吃到了天上的嗎哪,仍想吃其他的東西?

為什麼他們,看不到摩西時,就打算拜金牛犢,不在真心倚靠上帝?

我想四十年中,發生了許多事情~ 原本一群人敬拜神而出曠野,但是,那代的人,除了摩西、約書亞、迦勒,都倒閉在曠野中~ 看起來,有些焦點我必須要意識~而那些是甚麼? 求聖靈光照我~

我思想的是,昨天主日,耿信傳道分享的, 我這一生盼望甚麼?? 我所盼望的,是虛幻的(當總統,太空人)又還是真實面對我自己的? 上帝和我的盼望,有甚麼關係呢? 那上帝心中的對我的盼望,又是甚麼? 我又是否知道,我要為我所盼望的征戰?鍛鍊我自己?

有哪個孩子,天天不感恩自己的父親,而不願意聽自己父親的話, 而父親給他吃的,孩子會抱怨不感恩~ 而當父親不在時,他們會認賊作父?? 如果真的發生這種親子關係,可以知道的是,這個父子關係,一定出很大的問題~

我思想, 當我願意學習作感恩與知足的人,我就能知道,一切都不是出於我的,一切恩典都是祂的,因我的父創造萬有~

當上帝都說,要為所應許的征戰時,我就要知道,我要鍛鍊自己,勇敢的面對所懼怕的任何人際關係~為夫妻關係,為親子關係,為家庭關係,職場關係,教會關係,鍛鍊自己的心志~ 因為主說,必有敵人來阻擾,而我要有爭戰的知識與技能,才能爭加存活性!~ 與知道祂是大元帥,要在戰場上聽話.

最後,是別成為忘恩負義的人,四十年了,經歷了許多恩典!~ 可以看到,以色列人經歷恩典後,相當的開心!~但當又遇到困難,又或著是處在恩典麻痺狀況下又抱怨了!~ 代表,人天生因罪就有自私在裏頭,永遠都不夠,想推卸自己的責任,抱怨他人的心,永遠都會從我心中發出,因此我必須要常常靠聖靈,制伏自己的心!

求主聖靈今日幫助我,讓我再次振作自己,用真理束腰~ 靠著基督的話,再次整理我自己!~

謝謝愛我的天父與帶領,讓我再次警醒思想我的生命!~ 而願我今日的生命,可以如詩人發出的大讚美一樣!~ 充滿感恩與盼望,知道我的主,賞賜我萬有,而萬有都出於祂,歸於祂,阿門!~

天父的話

孩子,你要思想以色列人的悖逆,從中去體會與預防. 不讓一段悖逆的歷史,在你生命中發生~ 你要去學習敬畏我的榜樣!~ 思想摩西,約書亞,迦勒,他們如何一生敬畏我~ 而你也要注意,要教導你的家,你的妻子,你的孩子,認識我一生敬拜我!~ 因為祢是你家的頭,我賦予你職責與能力!~ 讓我的水流,透過你這水龍頭,流到你家,與你所在之地!~

悖逆,就是不信,不願意開啟這水龍頭~ 順福,就是相信,願意開啟這水龍頭!~

你信或不信?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