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被主點亮/弗1

「我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上帝——榮耀的父把賜智慧和啟示的靈給你們,好使你們更深地認識祂。 我也求上帝照亮你們心中的眼睛,使你們知道祂的呼召給你們帶來了何等的盼望,祂應許賜給眾聖徒的產業有何等豐富的榮耀,」
‭‭以弗所書‬ ‭1:17-18‬ ‭CCB‬‬

今天一開場,保羅提到了上帝的大恩,如何透過了基督而此下拯救與恩福。
而且這是原本奧秘的計劃之中,真的覺得,上帝可以把那摩複雜的東西,設計那麼簡單,真的是相當厲害。
或者說,在我有難成的事,但在祢完全沒有「難成」的詞。
今天在其中看到,早點認識祂的人有福了,因為可以更早看見祂的榮耀,真的被提醒,能看到,主的名,是每一個生活型態的解決方案,真的覺得太特別了。

而今天看到這段經文深深提醒我。
當我程式不會,我就需要老師來教,而當我需要理解,我就需要有人解釋。

而我的上帝,早已把啟示的聖靈賜給我了,所以我可以向聖靈求,點亮我的眼,讓我更認識我的父。
喚醒我的生命,讓我看到上帝等恩典呼召,是何等有盼望的!!!
而且為我預備應許的產業,看到的看不得的。
軟弱中可以剛強、沙漠開江河、曠野開道路的父神。
引領我,更多認識祢的厚恩,感謝祢。
沒有一刻,放棄過我的阿爸父,我愛祢。

孩子的話:
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在我裡面,謝謝聖靈透過祢,我能知曉與體會我的父的奧秘。
聖靈充滿我,煉淨我,使我的生命被點亮,如同我父的亮光一樣。
願我的生命,如燈台,成為為我主榮耀的燈,成為起初奧秘的器皿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我一直期待你這樣的禱告,因為這是我對你一直的心意。我對你毫無隱藏,不同的是,孩子你對我的體會。更多留心去看,看多留心去想。
我兒耶穌,是你美好的榜樣。
祂如何與我同在、同行。
你也可以這樣同在、同行。
我必垂聽你的禱告,煉淨你,點亮你,愛你的天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