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主人派僕人任務/啟11

這一段,約翰被安排了一個任務,就是要去量聖殿中敬拜上帝的人數。
接著下一篇,提到了上帝立了兩位見證人,擁有強大呼風喚雨的權柄,相當之厲害!!

但當傳道的時間已到,他們就會獸所殺,地上的人也因此慶賀,因為這兩人讓他們受苦。
但三天半後,上帝的靈就使他們復活,讓他們上到天上。

而生還者就在恐懼中歸榮耀給上帝,而第七印因此也開啟,天上就發出大讚美,二十四位長老也開始讚美上帝的公義,因上帝要行使審判了。

在第七印前,上帝仍然派人傳遞福音。
而且祂賜下權柄與時間,給了他們。

但獸把他們殺死後,地上的人因此歡呼。
當上帝賜給他們權柄的時間到了時。

這段讓我想到主耶穌的一個比喻,提到一個主人派僕人來收取應收的葡萄園莊稼,而這群葡萄園的僕人商議,要殺掉莊稼的僕人與主人的兒子,自以為可以奪得產業,而沒想到主人大怒,最後把他們剿滅。

讓我思想,真的要知道在這土地上,誰是老大??
誰才是真正擁有土地與產業的人。
而我是誰?我不過也是,祂憐憫給我租約,讓我可以承租這地上恩典的僕人??當時間到了,我還是無法擁有一切,而是交還給祂??
我的生命氣息,不也就回歸給祂??

而我是否可以在祂賜給我的時間,作祂要我作的一切??而知道,萬物的結局都在祂手中??

而我也要自省,不要活在公義主下的恐懼之中???
當我不知道上帝的公義,我應該就會因苦難而恐懼。

昨天在教會讀書,碰到了黃彬長老。
他問我,為什麼這個時間會在這裡?

我和他說,我陪典典參加年輕人的聚會,讓她認識未來的大哥哥大姐姐,也和這些大哥哥大姐姐建立關係。然後長老說,你們家典典快長大了,快像你以前學生的年紀。

那時我就意識到,對耶,時間好快,從我高中到如今,都在這個教會中,而感謝主,我有機會可以看到我的孩子持續在教會中認識上帝,敬畏祂,活出祂在典身上的夢想。

願我在上帝存留我氣息的時間中,不浪費的完成祂對我的夢想,在祂旨意中的心願。
榮耀歸給祢,愛我的,管理我氣息的三一真神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