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7日 星期四

降臨同住/啟21

這章,上帝直接和約翰說話耶,好猛喔,太帥了。
而讓我感動,就是新天新地的篇章。
裡頭提到,上帝要與祂的子民同住,要擦乾他們的眼淚,在那裡沒有痛苦、死亡、憂傷。
而且可以得享活水,得勝者可以得享產業,我可以成為祂的兒子。

每一次想到新天地,就想到與父親再次見面的時候。
好像這個盼望,也讓我忘記當時的憂傷。
感謝主,讓我在地上,可以有忘記憂傷的恩賜。

主耶穌,向祢求這活水,因為我口渴了。
祢和撒馬利亞婦人說,求活水的祢就彼此給。
而我要被祢的活水充滿,這活水藉著我裡面的聖靈滋潤澆灌我。
充滿我,解我靈裡的渴,謝謝祢,深深愛我的主
願我在地上,可以稍微體會這些經文,讓我成為祢的居所,祢成為我的父親,我成為祢的兒子,謝謝祢,深深接納我一切好的不好的爸爸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我愛祢,我是開始的,我是結束的。
開始我創造新天新地,如今我也預備新天新地。
生命在我,復活在我。
孩子,在愛裡沒有懼怕,我的愛充滿你,我愛你,為了我,別懼怕。
因為你是我的兒子,你有我的DNA,有我的繼承。
勇往直前,不要懼怕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謝謝祢,今早充滿我。
求祢的靈更多充滿我。
我要被祢包住,有祢愛同在,有掌管時間的王同在。
愛就勝過懼怕,永恆就勝過暫時,謝謝祢,深深愛我的父,我有祢的DNA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