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

生命的糧/啟10

這章看到這個大力天使,真的是超大的。
比歌利亞還大好多,感覺很像我看漫威永恆族的巨人感覺。
在這章,這位天使提到,上帝永恆奧秘的旨意就快要實現了,而也要約翰去接下書卷,成為傳遞上帝話語的一員。
而約翰,就遵命而行。

這段讓我思想,約翰成為了上帝書卷計畫的一員。
我想也是因為如此,他才被邀請到天上。
而他在上帝給他的對象中,持續傳遞多民族、國家、語言民族和君王前說預言。

那我呢?我是否也是上帝永恆計畫的一員?
我是否,也常常願意吃下上帝的話,讓祂的話成為我的食物呢?
隨不一定知道我在上帝心中的計畫,但吃祂的話,看起來是相當之重要的。
求主幫助我,讓我在吃祢的話,甘之如飴,喜歡吃,且有好胃口,而且願意越來越愛吃這種口味。
也願我在祢的計畫中,成為一份子。
求聖靈今日充滿我,更新我,引導我咀嚼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吃下我的話,用心咀嚼,去體會其中各種滋味。學習先愛我,吃我的肉,喝我的血,你就有我的生命了,愛你的父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教導我一生的飲食習慣,吃祢要我吃的,想祢要我想的。教導我如何判斷食物,什麼食物對我有益處,成為我的生命。
讓我的身心靈,先渴望祢,主耶穌,祢是我生命的糧,而祢說,祢的食物就是,遵行父的旨意,我也要學祢。
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