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4日 星期一

投資的風險/啟18

這一章,提到上帝要如何對待巴比倫大城。
而且與她有沾染關係的人,因為她而得利的人,都要受到懲罰。
因為她留了眾聖徒的血。
這章我突然想到,啟示錄3章提到的
「我勸你向我買精煉的金子,使你真正富有。你也要向我買白袍穿在身上,好遮蓋你赤身露體的羞辱。你也要向我買眼藥抹眼睛,使你能看見。」
‭‭啟示錄‬ ‭3:18‬ ‭CCB‬‬

商人向巴比倫邪惡的大城購買財貨,但上帝最後要毀滅這群關係者。
而上帝提醒的是,要上帝的百姓遠離這城,也別沾染關係。

這讓我思想,什麼是巴比倫大城?
她是實體的還是虛擬的??
是一個建築,還是一種經濟體??
如同,教會是建築物,但教會是信主的人。

最近再讀與成功有約中,作者提到,要去發現一種世界的原則,而要堅信的是,古老所說的品格,仍然是最堅定不移的原則。

我的錢要投資與交易在哪??
我只能提醒我自己,別忘了和上帝買眼藥,知道什麼是永久的投資,什麼又是該遠離的災禍之地。
謝謝愛我的主,請祢買我眼藥,讓我進入屬於祢的商業體系,在祢國度中交易可以存到永恆的產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天父的話:
孩子,把你的積蓄向我買眼藥,讓你自己成為天國的投資家救你自己的生命。
你必有眼見,能遠離災禍之地,進入我蒙福之地。
你要留心每一個心動的投資,這關乎你一生至永生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教導我如何辨別價值,轉化我的思想,讓我有基督的眼光與思想,思想今生,思想永恆。
讓我這一生,成為好的投資者,忠心的僕人,管理祢給我的一切,為自己積蓄五穀到永生。
我愛祢,請祢憐憫我,拯救我,成為我一生的地圖,指引我的前方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