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

放下與獻上/啟4

在今天的啟示錄,看到天上的大敬拜時,真的很難想像上帝的偉大。
若不是透過約翰的紀錄,與約翰被提到天上,誰能在活著的時候,經歷這樣的大敬拜。

經歷天上的敬拜,我覺得能對一個人有一生眼光的改變,人生價值的反轉。

因為從今生,體驗了永恆。
從一點,直接拉到真正的終點。

而當我知道,永恆的那位仍然在天上,世界的終局,仍在祂面前。

而當眾長老,在敬拜時放下自己的冠冕時,他們知道,誰才是真正的王,誰才是賜給他們榮耀身分的主。

願我這活物,也學習天上的四活物,常常不停的敬拜我的上帝,也願我的心深深知道,我生命中的每個榮耀恩典,都是上帝賞賜給我的
放下自己、獻上所有、出於祂、歸於祂
主,我願意讓祢使用我,因為,一切的恩賜、財富、才幹,都出於祢,歸於祢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