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患難之日的聚斂/啟8

在這段,當天使把眾聖徒的禱告獻上上帝面前。
接著把香爐盛著祭壇的火,倒在地上後。
當個天使吹號時,一個一個災難就開始落在地上。
而在這章尾聲,一位活物就大聲說,
有禍了,地上的居民有禍了,因為還有三位天使要吹響號角。

我真的不喜歡災禍,光一個地震,就會讓我想東想西。更何況是這卷所寫的,大規模的災難。

就像和我們同事談到疫情,大家都期待明天會更好,但大家未說的是,同事仍然持續確診,而病毒也一直在變化。

常常會覺得,離主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。
而當困難的日子來時,我是否存糧,夠我在患難的日子下度日?

感謝神,祂是垂聽禱告的,而且祂不偏待人,祂聽每個人的禱告。
只要禱告,祂就垂聽。
在我還小未信祂之時,在我年輕尋找愛情時,在我期待成家時,在我職場面對困難時,在我生病時。
上帝不計較我的身分,在我未信祂,或初信祂,或也曾離棄祂時。
我的上帝,祂不偏待人。
而我因此相信,當有災難時,祂是良善的父,祂仍有好心意在其中。縱使我現在未曾知道。
但回顧我的人生,祂不偏待人,謝謝愛我的主。
教導我如何在患難中學習敬虔過每一天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。

天父的話:
孩子,留心去看每一天,去學習螞蟻🐜在夏天為冬天存糧,為患難之日聚斂。
在小事上忠心,在小患難中鍛煉你的信心。
你就能在大事上,大困境中,一樣的忠心,直到見我面。

孩子的話:
天父幫助我,不讓我虛度光陰,讓我在每個時刻,學習祢要我成長的,是對我有益的。
幫助我,讓我曉得看日出與日落,教我如何看晴天與雨天。
讓我預備人生四季中的備品,讓我如何大衛一樣,能在高處敬虔歸榮耀給祢,在低處敬虔知道祢是王。
謝謝祢,教導我如何預備自己,在患難之日,謝謝祢,深深愛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