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成為屬靈人/啟12

在這一章神奇的異象中,讓我一窺天上的事情。
也讓我知道,天上有征戰,而魔鬼打輸了,而被擊落到地上。
而牠氣急敗壞的想要攻擊先前懷孕的女人,而上帝一次一次救她。
不管魔鬼如何用超自然的攻擊,上帝就用超自然的拯救,真的蠻奇幻的。

接著,惡龍因為攻擊不到這女人,牠就轉而攻擊她的兒女,就去堅守上帝誡命,為耶穌作見證的人。

看起來,換我們要對決巨龍了。
但如果從這學姐來看,她是一次一次在受攻擊時,經歷上帝的保護。
意思是,我絕對無法靠我自己的能力突圍。

這段也讓我想到另一段聖經,
耶穌在上十字架前,說了這段話。

「我把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你們在世上會有苦難,但你們要放心,我已經勝過這個世界。」」
‭‭約翰福音‬ ‭16:33‬ ‭CCB‬‬

而且當耶穌上了十字架後,聖靈老師也降下來,充滿我們。而這位勝過世界的主耶穌之靈,如今我也可以選擇與祂同在。
與祂同在,我就如學姐一樣,在遭難時有了幫助,可以一次一次躲避魔鬼的攻擊。
因為我主耶穌,有得勝的方法,上帝有得勝的策略。
因此,在地上,投靠主耶穌的真的蠻重要的。
因為這地上不斷充滿,看不見的戰爭。
而能看清楚屬靈的事,唯獨聖靈。
願我成為屬靈人,能瞭解屬靈事。
用屬靈的事情去征戰與躲避。
求我主幫助我,讓我看懂,謝謝愛我的主。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親愛的孩子,你要自己去觀看這個世道,更要留心去看屬靈之道。
看不見的,勝過看的見的。
一生成為屬靈人,留心去作屬靈事

孩子的話:
主,教我如何看,教我如何讀,教我如何聽,教我如何行。
訓練我,讓我的心跟著祢,讓我的腳步追隨祢。
讓我像祢,成為屬靈人,瞭解屬靈事。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