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

白白受苦/啟9

這一章很奇妙,在最後一節,當地上的人一次一次收到災難時,而一次一次的災難有是更大時,書卷記載,還是有人不願意放下拜魔鬼,和不能看不能摸的偶像。
也不願為自己的惡行悔改。

前幾天聽到一個拜偶像的觀念,
影響我們把專注力轉離與神,就是偶像。
作者把偶像當定義,定義在專注力轉移。

而對我來說,我的思想是,原來生命中所發生的災難,是一個拯救與悔改的機會。

那我是否,不要白白受苦,在苦難來時,能知道這是個悔改的機會?
並非,受了苦,還不知為什麼?
而今生的悔恨,就會是我的罪可以被潔凈,但我就這樣失去罪的赦免的救恩,而在永恆中枉死了⋯⋯
阿草聰明一點,你千萬不要那麼傻。

親愛的主,赦免我,憐憫我,讓我在我的每天生活中,先選擇祢,在重要的時刻,以祢成為我大小事唯一的偶像。因為祢是真愛我的,真正愛我的偶像,謝謝祢,獨一的真神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