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5日 星期二

預備自己/啟19

今天看到這個白馬騎士真的是太厲害了!
一出場,就萬夫莫敵!!

聖經中提過,教會是基督的新婦,基督是新郎,
而教會要預備自己,等候主再來。

也提過天國宴席的比喻。

裡面提到的共同點,對我來說,就是「身分」
是知道我是被選的人,而我為我另一半預備自己。
在婚期前,忠心,敬重。
而大宴席的比喻,是當我知道邀請我的主人是誰,我是否看重我在祂心中的身分,而作出赴宴與穿搭正式當回應??

求主幫助我,讓我看重我的身分,為我主與我的父預備自己
也求聖靈教導我,看重屬天的真理,不看輕生命中應該看重的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預備自己,預備你的心,整理你的裝飾與衣著,你是否期待我來?

孩子的話:
耶穌基督我的主,有時這些預言甚難,但我願意預備我自己。
教我如何而想,如何而行,謝謝祢,帶領我。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