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1日 星期五

看懂這個世道/啟17

看懂這世道/啟17
當約翰被帶入天上,看到大淫婦的異像而感到驚奇。
天使要約翰不要驚奇,而將這異象的解讀告訴約翰。
而且天使還說,之前這獸出現過,現在沒出現過,將來要從無底坑爬出來。
而這角就是指諸王,而他們將與獸一起向羔羊征戰,
而羔羊終必得勝,因為祂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。

在思想中,思想獸感覺是不斷會出現的,好像一個重複的世道,持續的發生,而獸也會一次一次挑戰天國的王(真理)
而我要跟隨誰??我稀奇地上短暫的王權??
又還是,我羨慕最終得勝的王權?

天使提到,跟隨羔羊的人,是被呼召,蒙揀選,忠心耿耿的人。
我被呼召了,我也被蒙揀選,願我持續忠心,深知獸的王權必要殞落,而萬王之王的王權真的永遠長存,阿門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你要留心察驗這個世道,去注意察覺那其中獸思想與混淆。
你要忠心依靠我,去查驗這些思想,心中的想法,要深埋我是得勝的主,不要連你自己,都相信這個世道了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教導我,讓我知道,羔羊的寶血終必得勝,求祢幫助我,熬煉我的思維,開啟我的悟性,如同約翰看見異象的智慧。
教導我,如何看懂這個世道,與祢永恆不變的道理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