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

黑夜中的晨星/啟22

「我耶穌差遣我的天使到眾教會,向你們證明這些事。我是大衛的根,也是大衛的後裔,又是明亮的晨星。」」
‭‭啟示錄‬ ‭22:16‬ ‭CCB‬‬

昨天在家中學習程式時,整個大卡關。
其實我同事有寫出來,只是我在花時間理解。
然後發現,自己根本無法理解,而在心中給了很多控訴。
爛啊,很廢啊,自不量力等等⋯⋯
昨晚,老婆看到我太沮喪了,也特別為我禱告。

我曾有一個念頭,主耶穌都快要來了,那我幹嘛還要這樣挑戰自己?
而祂來了,重要的應該是傳福音,應該不是工作吧!!
而這種裡面逃避心態,就在我裡面生起。

有沒有可能,我在其中被騙了什麼??
又或者,我裡頭害怕什麼??

我想過,我最怕的是,怕別人其實發現,我是一個空殼的笨蛋??!
那如果,這個是我自己所相信的謊言呢?
又或者,我身邊的人,其實關注自己,都多過他人呢?
誰又真正在乎祢,知道祢真正的價值呢?

當我看到主耶穌參與在人的歷史中,祂是起初的,祂又是人的後裔,又是現在人的明亮晨星,不知為何,我靈裡就有了盼望。

求主耶穌幫助我,讓我知道如何面對困難,今天特別是把我自己在職場遇見的挑戰交給祢。
因為祢是良善的神,當困難有祢陪我,困難就成了恩典,失敗就成了成長。
在祢手中沒有絕路,一條都沒有。
大衛的根我要讚美祢,因祢是起初!
大衛後裔我要讚美祢,因祢是救贖!
明亮晨星我要讚美祢,因祢是盼望!

我的本相就是我是罪人,但因這不配的瓦器中有祢的寶貝,我生命就有了價值。
能使我什麼時候軟弱,我就可以看見祢這寶貝,我就有了安慰,就有力量,就有了剛強。

聖靈求祢充滿我,讓我進入在基督中。
被祢們保護者,縱使跌倒,也不致失腳,謝謝祢,祢總是知道所有最重要的價值是什麼,就是我自己的心。

因此,我的心,我也要奉主名祝福你。
你不要忘記耶和華在你生命的作為,還記得你經歷水火,祂如何拯救你?
想起你在每一個黑夜中,祂又如何綻放光芒,成為夜空最美的星星指引你路。
我的心啊,因當仰望神,因為祂顧念你,你當轉向讚美祂,因祂本配得榮耀!!

天父的話:
孩子,不要害怕,沒什麼可以使我與你的愛隔絕。失敗不能、罪惡不能、困苦不難。
只有你自己如何認定你,但我並不這樣認定你。
你是我的寶貝,是我重價買贖的孩子,是我殷殷期盼的孩子。
沒有人比我深深愛你,讓我的愛,今日充滿你
不要靠自己的力量面對,而是學習靠充滿智慧的我,你的老爸吧!!

孩子的話:
哎呀,老爸,謝謝祢今早充滿我,讓我與祢有一段約會的時光。
謝謝祢讓我感受到愛,而且邀請我,透過聖靈,可以住在祢的殿中,在地上可以觸摸到天堂。
阿爸,若沒有祢的陪伴,我有很多時刻都走不下去。
但謝謝祢聖靈的陪伴,在我很多時候不懂時,就拖住快要跌倒的我。
謝謝祢在我生命中,陪伴我的每個時刻。
祢是我的根,是我的救贖,還是我前方的盼望。
太奇妙了,我把今天的自己交給祢
雖不知能交什麼,但我學習在每個困難中,相信祢是賜給我盼望的那一位,讚美祢!!
願這段禱告,封印在我心中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