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短暫換永恆/啟14

在這一章,開始出現與前面極大的對比,開始有一群童子,唱起羔羊的新歌。
而歌聲澎湃,頭上也印著羔羊與父的名字。
接著又有天使在地上傳永遠的福音,提醒眾人要敬畏上帝,歸榮耀給祂,因為祂審判的時間已來到。


這段讓我想到,原來仍有一大群人敬畏神。
如同先知以利亞被耶洗別追殺求死時,上帝說祂仍預備許多敬畏祂的人。


不知為何,讀到這段讓我很有勇氣。
我在地上並非一人,我有我的教會陪伴我,使我可以剛強站立在每一天中。
教導我一生要敬畏神,遵行神的話,把榮耀歸給祂。
我的婚姻與我家庭,被教會給保守下來。


而當我看到永遠的福音時,我真正慶幸,我能早早接受這福音,有了智慧,不用再受世上不敬畏神下的苦楚。
讓我人生可以避免走,許多冤枉路,感謝主。


親愛的阿爸與羔羊君王,謝謝祢們用了奇妙不可測的法度,拯救了我,在地上短暫的時日,一直傳遞永恆的福音。謝謝祢憐憫我,揀選我,讓我可以聽從祢的永恆的福音。
當永恆出現在霎時,感謝主,我有抓住。
願我在短暫的年歲,在短暫的困難中,我持續持守這永恆不變的福音。
我地上,我生命,最寶貝的珍寶,就是住在我裡面的主耶穌,充滿我聖靈,與在永恆中定義愛我的天父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天父的話:
孩子,在短暫中,抓住永恆,這是最有智慧的。
是最美,最有價值的投資。
你有智慧,記得多投資一些,把握時間。


孩子的話:
阿爸,教導我如何投資永恆,教導我,轉變我,讓我有天國投資的思維,用今生的資源,換取永恆的資源。
我知道,一切都會過去,成功、興盛、衰亡、苦難都會過去,只有祢的福音,永遠長存。
這福音,就是祢自己,愛我的父,我也愛祢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