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

認識上帝/啟6

這一章,開始了揭開印的時候。
當一個一個揭開時,真的有許多奇妙的現象不斷發生。
當我看到第六印時,太陽變黑,月亮變紅,星辰墜落,整個天像書卷被收卷時⋯⋯我真的需要很用心想像力,幫助我主再來的時刻。

「他們哀求群山和岩石,說:「倒下來遮蓋我們,將我們藏起來吧!我們不敢面對寶座上的那位和羔羊的烈怒啊!」
‭‭啟示錄‬ ‭6:16‬ ‭CCB‬‬

而這段,是我今天想思想的,我是否能知道我的上帝是有個性的,祂是會生氣的。
而祂又為什麼而生氣,對什麼而憤怒,是為需要去認識的。
我主,是有血有肉的主,祂滿有慈愛,也滿有公義。
我應該要懼怕祂,因為祂是可以滅掉靈魂與掌管最後審判的主。

願我認識我上帝的性情,別用自己的自我框架,去想像主再來的事情。
有些事情還早,有些事情不可能發生
上帝是慈愛的,不可能那麼狠?
如果那麼狠,祂算什麼上帝?

但如果,祂真的是公義的,祂正等著為受苦的人伸冤呢?因此祂一直期待去審判,但因為愛人,想讓人因信主耶穌而得救,而刻意耽延了一下呢?

願我,更多認識我父的性情,愛祂所愛,狠祂所恨。
阿爸,祢給我的許多啟示相當難解,請祢帶我一起思想,更多認識祢的性情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阿爸的話:
孩子,有些的事情你暫不明白,擔有一天你會曉得。
而孩子,你要深信的事,你要深信這些事必定發生,因為我是信實的主,我說到作到。
預備你自己,在每個時刻,體會我的心意,遵守我的話,去行我的行為,活出我的性情。

孩子的話:
阿爸,幫助我,讓我專注在祢要我專注的,而非我自己想專注的。
也讓我更像祢,有祢的遺傳,有祢的性情與品格。
幫助我,認識祢的價值觀,讓這份價值觀,成為我的價值觀。
謝謝祢深深愛我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