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19日 星期三

軟弱變剛強/啟15

在這章中,看到一個亮點,原來有一群戰勝怪獸,獸像與代號的人。
原來…是可以戰勝的!讓人驚奇!
而在其中也看到,原來上帝忍耐了那麼久…
祂對地上獸與敬拜獸的人盛裝了那麼多的烈怒。


今天在思想中,在想,我會是敬拜與獸的人
還是可以勝過獸的人??


心中有時會想,我那麼軟弱,獸怎麼可能能勝過呢??


使徒保羅曾和上帝求,請祂移掉祂生命中的一根刺,而他發現,這根刺是魔鬼的攻擊,為了是讓他不要驕傲自大。


但主和他說了一段話,
「但祂說:「我的恩典足夠你用,因為我的能力在人的軟弱上更顯得全備。」所以,我更喜歡誇耀自己的軟弱,好讓基督的能力蔭庇我。」
‭‭哥林多後書‬ ‭12:9‬ ‭CCB‬‬


因此當我什麼時候軟弱,我就可以選擇(來到基督前)什麼時候剛強。
求主幫助我,讓我認識我的軟弱,知道我的有限,若我靠自己,絕對被獸打的稀巴爛。
而當我什麼時候意識到我的軟弱,我就可以在基督裡得以剛強,因為祂的能力會從天降下,從心生出來蔭蔽我,謝謝愛我的主耶穌,祢是真實接納我軟弱的主,全然接納我,就是長這樣的人,我的優點,我的缺點,祢全然接納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
阿爸的話
孩子不要害怕,因為我必與你同在,因為我是以馬內利。我的平安會安慰你浮躁的心。
而軟弱並不讓人可恥,而未因軟弱來認識我的剛強才可惜。
孩子去體驗看看,我剛強的能力,我愛你❤️


孩子的話:
阿爸,我要真實的勝過我的軟弱
謝謝祢讓我在挑戰中,真實面對內心的光景
我在怕什麼?我在怕別人怎麼看我,又或者,我又該如何看自己??
請祢扶起我的心,讓我的心與祢的心同在一起,融化一起,讓我們在今天,有一個更密切與親密的關係,讓我以基督的心為心,在每一個所在之處,認識我軟弱,活出祢的剛強!!
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