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比賽規則/啟20

今天看到這章時,我一直想不透一件事情。
就是魔鬼若曾經被關在無底坑,曾經輸過。
那為什麼牠還要在地上招兵買馬,帶著世上的君王征戰???
明明會輸,為什麼還要誘惑地上的人,一起來抵擋上帝???
明明會輸??還是牠某個地方,覺得這樣作就會贏?

而當開到每個人在那一天,都要上審判台前時,我有一種,原來萬事最後都會有終局的裁判。

原來,人生是一場遊戲競賽,這場遊戲,上帝是有規則在其中的。
若我知道規則,我就可以在其中得分持點。
願我常常來到祢面前,再次閱讀屬天的法則。
讓我在每一天,每一時,我都可以討祢的喜悅,謝謝祢。

也願我不要被狠祢的仇敵欺騙,與牠一同走上滅亡隻路,謝謝愛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!

天父的話:
親愛的孩子,我的法度不難測透,你要留心去追尋。
尋找祂,如同尋找珍寶。

孩子的話:
主聖靈教導我,在場上比武,讓我知道如何而戰,教導我規則,在祢得勝與成聖的法度之中,謝謝祢。
願意親近我的主,禱告奉主耶穌得勝的名求,阿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,歡迎來留言喔,阿草歡迎您的分享